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断放弃埃尔法,提这辆性价比超高的奔驰,空间表现很棒

2019年01月17日 20:54: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这车提车到现在也开了一段时间了,车开了一段时间再上来发作业,能更全面的把用车感受分享给车友。放弃埃尔法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空间问题,我是因为二胎才选择换车的,埃尔法在第三排使用的情况下后备箱几乎没有空间,更不用说两台婴儿车了。但是二排感受完爆大V,虽然同是航空座椅,乘坐感却比不上低配的埃尔法二排。不过咱是为了带俩娃出行方便,航空座椅啥的小屁孩又感受不到。再回到驾驶座,好吧,丰田VS奔驰家族内饰,奔驰完胜,且不说驾驶感受如何,这一套新C平台的仪表台足够完爆丰田了。(毕竟都是自己开车,家里有司机的可以忽略)在没有看新V之前,看埃尔法看了不下三次差点就交了定金,后来偶然之间看到V260 AMG的海报瞬间来了兴趣。好吧,谁叫人家是限量版呢。于是拖好友寻车,正好现车一枚,交定金提车走人。



停车场初见



个人觉得这车比普通版贵的几万块钱价值就在这内饰的碳纤维板上了,其它东西都是小成本制作。



提车回来果断把福奔去了。



后备箱表现,虽然不是加长,但是足够用了。后面是小米的净化器,国产奔驰的味儿真的太浓了。



改之后的座椅通道足够进出了,有小孩的必改,至于有什么弊端暂时还没发现。除了有异响(后期再去找4s调吧)。



这两pad简直是带小孩坐车的神器,常年循环播放小猪佩奇。



选了黑色窗帘到了晚上气氛还是可以的,如果原厂有发廊灯颜色就更完美了。顶部准备后期改alcantara加led灯带了,埃尔法上那个氛围灯感觉很不错。那些花花绿绿的真心欣赏不来。



最后钥匙认证,还有一把是家里的63钥匙。最后吐槽下,这车竟然全系没有无钥匙进入,好吧,现在觉得没有无钥匙进入的车是多么反人类的设计!!但愿19款能加上,这样18款估计也能有通道加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