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卖得最火的豪华C级车刚出新款,这10个问题买之前必须明白

2019年01月17日 22:40:5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全新奥迪A6L于1月15日正式上市,这是奥迪A6的第八代车型,官方公布了新车的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共推出12款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如果有意入手,那么对这台新鲜出炉的豪华中大型轿车,以下这些信息你须要了解一下。

 

答:41.78-66.68万元的售价与我们之前预测的相差无几,全新奥迪A6L在配置方面有增无减,全系标配的配置较为丰富,这个价格算是合理范围。相比同级竞品奔驰E级宝马5系,它的价格都稍微便宜一点,颇具竞争力。

答:上一代车型的e-tron版本就已经实现国产化,虽然这次官方暂未宣布全新奥迪A6L e-tron的上市时间,但肯定是在今年之内,而且极有可能是年中时候。奥迪已经特别重视电气化方面的投入,所以相信e-tron版本车型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

答:非也非也。大众特别是奥迪的双离合变速可以说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了,在可靠性和平顺性方面不会有太多的担忧。而且这次全新奥迪A6L全系标配轻混系统,在低速平顺性方面得到很大的提高。另外,即便quattro ultra是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但它的脱困能力却没有太多的退化。这两者的共同作用反而使得车辆更省油,而且可以从容应对严苛的排放标准。

答:全新奥迪A6L上市后典藏版车型会同堂销售一段时间,将来再逐步停产,但2018款30周年车型已经停产。所以,如果有意买旧款的话,可以留意一下4S店的现车货源和优惠,说不定可以抄底成功

 

答:全新奥迪A6L的目标群体已从过去以政商为主的传统精英,拓展为多元化精英群体,换句话说就是年轻化。据了解,考虑买奥迪A6L的精英里男女比例接近,年龄均值约36岁,25-34岁的用户占比47%,看来采用不同风格的“双脸”设计确实是必然选择。

答:全新奥迪A6L全系标配虚拟座舱、矩阵式LED大灯、渐进式转向系统和轻混系统等,科技感方面毫无疑问是同级最佳。另外,中控的三屏设计更是新车内饰的最大亮点,操控体验和设计感都极佳。

答: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石柏涛先生的原话是:“奥迪A6L本来就是一款销量旺盛的车型,它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之一。凭借全新奥迪A6L强大的产品实力,我们充满信心,全新奥迪A6L也将会延续以往8代奥迪A6车型的成功,取得更大的成功。”言下之意是:稳中有升。

答:全新奥迪A6L全系标配轻混系统,全系配置车型均满足国六标准,在即将实施国六标准城市的消费者如果有意入手,可以放心。

答:国产后的全新奥迪A6L尺寸和轴距都比海外版有所加长,长宽高为5050×1886×1475mm,轴距达到了3024mm。根据我们此前空间实测的数据,全新奥迪A6L的乘坐空间优于宝马5系仅次于奔驰E级,作为一辆C级车已经是非常宽敞的水平。

答:全新奥迪A6L有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风格可选,同配置的车型这两种风格的价格是一样的。经过对比分析,45TFSI臻选型(前驱车型44.28万元、四驱车型47.88万元)性价比更高,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