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便宜的合资小型SUV!顶配8万配6AT,为何买的人不多?

2019年01月17日 22:54:1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韩系品牌在过去以高性价比著称,各家销量也都非常不错,完全算得上是主流汽车品牌。但在今天,现代起亚都在中国混的越来越差,逐渐淡出了消费者的视野。这并不能说明韩系车有多差,相反的,它们已经越来越强大。就拿现代来说,高端品牌捷恩斯逐渐羽翼丰满,性能部门N更是势如破竹,优异的北美市场销售成绩就是最好的例证。

null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车价格非常低,它就是起亚奕跑,指导价仅为6.98至7.98万,绝对是最为便宜的合资SUV车型了,完全杀入了自主品牌的市场,终端还有一定的优惠,有点价格屠夫的意味。作为起亚推出的全新小型SUV,奕跑和现代昂希诺同平台,其海外名称为stonic。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虎啸式格栅尺寸不大,采用封闭式设计,非常独特,下方的格栅才真正起到进气作用。

null



来到车侧,奕跑拥有动感的造型,乍一看似乎没有什么亮点,但各处都能体现出国际大厂的设计成熟度。奕跑的车尾非常耐看。简约大方的后尾箱盖没有繁杂的线条,下方黑色与银色搭配的包围套件赋予了它很多活力。车身尺寸方面,奕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33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比KX3小一圈,和昂希诺非常接近。

null



null



坐进车内,虽说它的用料可能并不能彰显豪华感,但考虑到它低廉的售价,这一切都不难接受。尤其是中控台造型也算年轻活泼,细节处的设计也很用心。自动挡车型配备了百度CarLife及苹果CarPlay,手动挡车型则需选装,全系都带有自动空调,均可选装天窗。

null



动力总成方面,奕跑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95马力,自动挡车型为100马力,峰值扭矩均为132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奕跑就两款车型,一款手动一款自动,在如此低廉的价格下,奕跑的实际销量不算特别高,月销量基本都在三四千左右,当然这跟它全系仅两款车型也有很大的关系。但是国人对于韩系车还是有一定的偏见,特别是这种低价车,可能很多人更愿意选择国产宝骏510等车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