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鑫:恪守新闻原则 创新传播思路丨汽车预言家

2019年01月18日 01:42:5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1月17日,寰球汽车2018年度盛典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来自汽车业内外300余位专家、领导、跨界人士、 媒体聚集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事。寰球年度车立足打造中国汽车最权威、最公平、最透明的汽车奖项评选,经历了90余天的线上评选、48小时严格测试、10余位行业专家与几十位业内媒体的反复评定与讨论,最终选出9款入围车型。

最终年度大奖分别由专家和媒体评审团现场投票决出,投票与世界杯承办地评选方式一致,经过三轮公开投票后,最终在九款入围车型中产生。



在年度盛典上,寰球汽车集团总编辑王鑫以“恪守新闻原则 创新传播思路”为主题进行发言致辞。以下为发言实录:

感谢大家来到2019年这场最温暖的汽车盛典。尊敬的王会长、李老师以及在座的所有专家和媒体老师,一年一度,寰球年度盛典欢迎大家。

“恪守新闻原则 创新传播思路”,这是今天我个人的讲话主题。有人说经历了多变的2018、2019年中国汽车要经受严峻的考验了,经历了40年改革开放的中国汽车要回归原点了,如果真的回归,我相信汽车媒体首当其冲。

变什么?不变什么?2018年,寰球汽车的成立的第8个年头,事实、价值、思想、深度……这些是8年来我们一直在坚守的,所以,在我看来,寰球汽车没有变。

创新、突破、实时、无处不在……这些是8年来我们不断求变的,所以,寰球汽车一直在变。

很多人在问,2019年,寰球汽车的新闻观会发生什么变化?寰球汽车集团想成为什么?未来,寰球汽车的传播在哪里?

我想用这样一些话来回答:寰球汽车2019年的传播目标是把每一个文字变成声音在每一辆消费者的车里;把每一段汽车新闻放在每一辆共享汽车中;把每一次车企信息实时传递到最基层的汽车展厅……不只是文字,声音,图像,视频,寰球汽车的内容将成为汽车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最强的信息互通介质。

一句话定义:寰球汽车将从过去“最懂车企的新闻传播服务平台”转变成为“中国最懂汽车企业和消费者需求的汽车传播终端服务解决商”。

2019很多不确定性,寰球汽车要做的是确定:确定车企需要更多真实的消费信息,确定消费者需要更多有价值的汽车新闻,确定整个汽车行业需要高效率的传播落地方案,这些都鞭策着寰球汽车以及在座的每一位中国汽车人思考如何更精准的直达每一位汽车消费者。

对于新闻而言,文字是永远的传播工具,创新来源于事实的积淀。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定而能后慧,慧而能后悟,悟而能后得。无论车企还是媒体,请相信,做好确定的事情,2018,中国汽车一定很温暖。

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