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跨界概念车世界首映 斯柯达扩展其SUV系列

2019年01月18日 10:09:25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观山月

 

斯柯达汽车的SUV攻势正在迅速扩展,随着新的交叉车型的出现,这家捷克品牌提出了另一个新的模式,将扩大其SUV的车型范围,以补充成功柯迪亚克柯珞克

 

就在2019年1月16日,斯柯达汽车发布了一张展示车辆轮廓的挑逗图片,这是未来跨界车型的第一个标志性信息,全新的交叉模式结合了SUV的优点和紧凑型汽车的灵活性,而最先进的辅助系统满足了全新的设计和许多简单的巧妙功能。


null



这张图片为公众展现了对其前部的第一眼印象,并显示了其独特的新型LED前照灯的设计组合,包括在上端有单独的日间行车灯和集成的动态指示灯。

 

新的车型将结合柯迪亚克和柯珞克两款SUV的优点,包括提高了坐姿角度、更好的视野、更舒适的进出空间、更大的离地间隙,以及类似于紧凑型汽车的灵活性和操控性。这使这款城市交叉模式的新车将成为城市及其他地区的理想汽车。

 

该车将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模块化横向矩阵(MQB)生产,同时,该车型还将提供新的辅助系统以及许多简单而巧妙的功能,同时更包括该品牌的标志特点之一,宽敞的内部。该车将于2019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召开的新一代概念车型的世界首映式上与公众见面。

 

斯柯达成立于1895年汽车工业的开拓时期,是世界上成立时间最长的汽车公司之一。目前为客户提供8款乘用车系列,包括:晶锐速派明锐,柯迪亚克GT、柯珞克、柯迪亚克,以及柯米克等。自1991年以来,斯柯达一直属于大众集团,而后者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与大众集团合作,斯柯达独立开发和制造车辆以及发动机和变速器等部件,并在捷克共和国的三个地方开展业务,主要通过集团在中国、俄罗斯、斯洛伐克、阿尔及利亚和印度以及乌克兰和哈萨克斯坦与当地合作伙伴进行生产。全球员工超过35000人,活跃于100多个市场。作为斯柯达2025战略的一部分,它正在从传统汽车制造商转型为“简单聪明的最佳移动解决方案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