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恰好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2019年01月18日 10:27:45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极具英伦风范的迷人设计、前沿科技、高效性能和杰出品质,哪一点才是你喜欢的样子?

朝阳在大本钟的钟声中缓缓升起、古老的泰晤士河从伦敦塔桥下潺潺流过、庄严神圣的西敏寺大教堂以及饱含历史厚重感的大英博物馆,那充满各种英伦风情的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总是令人无比向往。

null


如果说还缺少点什么,那就应该是穿梭在大街小巷的英国汽车了。常有前辈说,“买日本车,买的是工具;选择德国车,选的是机器;而拥有英国车,拥有的是艺术”,把造车作为一门艺术也是英国汽车制造业的一大特色。

虽然从汽车发明至今,汽车制造业已经无可避免地面临着商业化的冲击,但英国汽车却一直保留着汽车工艺中对于极致以及品位、价值、豪华、典雅等追求。

英国汽车受到追捧,最重要的一点就在于英伦设计超越了传统汽车的机械诉求,甚至是产品自身的产品力诉求,并尽可能多的去追求一种整车型面和造型比例之间的典雅关系,以及英式生活的精致优雅。特别是在英国人的设计理念下,汽车就应该和他们的地理位置一样,自成一派。所以早在上世纪七十年代之前,英国汽车工业就已经被全球广泛认可。而在经过了数十年的发展之后,英国汽车也成为了大众眼里追求极致的代表。

null


在这一点上,作为来自英国的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路虎一直代表着英式豪华汽车的形象典范,其迷人设计、前沿科技、高效性能和杰出品质,动静之间诠释着独具魅力的英伦风范。

“惊艳了时光”

如果人生分AB面,那么捷豹品牌就像是人生中的A面,除了会让你感受激情和与众不同之外,还能带给你尊贵典雅的感受。但如果说人生中还有充满独特个性、前卫的B面,那就留给路虎品牌就好。

作为高性能豪华越野SUV的代表,路虎品牌一向以最强的通过性能和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令人称道,其硬派的豪华形象深入人心,在市场上也取得了出色的业绩。不过说到业绩两个字,就不能不提到路虎品牌下的路虎揽胜极光车型。

null


路虎揽胜极光自诞生以来,凭借其潮流时尚的设计风格、前卫十足的驾驶格调以及豪华的车内体验,备受时尚达人青睐。当年,没有一款豪华品牌的单一车型能像揽胜极光那样风光无限,可以这么说,揽胜极光为捷豹路虎品牌在国内打下良好的品牌基础做出了汗马功劳。数据显示,2014年其占据捷豹路虎在华销量的28%左右,达到3.4万辆之多。

如果用“惊艳了时光”来形容当年凭借新颖前卫的设计、超高的颜值令无数人为之倾倒的揽胜极光显然也并不为过。但身为一款2010年就上市的产品,揽胜极光面对着市场的风云变幻,换新显然已迫在眉睫。

去年下半年,搭载捷豹路虎最为先进的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的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全面焕“芯”而来,除了有更为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等为都市人群搭载的炫酷利器之外,385,800至688,000元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也更加亲民。

null


焕“芯”而来的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其搭载了最新投产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是捷豹路虎有史以来自主研发的最先进的发动机,也是捷豹路虎低排放动力总成战略的核心,这款发动机已在全球范围被广泛运用于捷豹和路虎品牌旗下的多款车型。

全新发动机的引入为揽胜极光带来了高效优化的性能和优异的平顺性表现,为消费者增加了不同的动力选择。其中,搭载240PS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表现中相比于2017年款拥有同样动力的车型有着显著降低,同时大幅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量,让时尚先锋更加绿色高效。

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通过各项先进科技也最大程度优化了燃油效率。值得注意的是,捷豹路虎首次将排气歧管与气缸盖铸件整合为一体,经由管道流过排气歧管的冷却液可缩短发动机预热时间,更进一步降低了油耗与排放。

null


另外,沿袭路虎传承70年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搭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选择普通驾驶模式、草地/砂砾/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等多种驾驶模式,令车辆从容应对多种地形及气候条件。而路虎先进的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ATPC),则通过1.8~30公里/小时的低速巡航,令驾驶者只需专注于控制方向即可轻松应对复杂路况。

不仅于此,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HSE Dynamic致动版上标配的MagneRideTM自适应动态系统,可以通过监测车辆动态,即时并持续感知路况,提高对车辆的控制,让越野驾驶更为灵敏及精准,带来真正的越野驾驭乐趣。

重拾过往光辉

作为SUV界的时尚翘楚,揽胜极光向来以前卫设计打破潮流疆界。除了依旧拥有标志性的车身线条,力量感十足的车肩和锥形车型充满动感,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魅力非凡的先锋设计还充分彰显了现代都市的生活风尚,为追求个性的达人们带来了新的选择。

在SE Dynamic智锐版车型上,2018年款揽胜极光新增了运动风格车身包围和20英寸轮毂,让动感气息扑面而来;以及在HSE DYNAMIC敞篷版上免费选装的黑色设计套件,更让时尚魅力蔓延至每一个细节之处。

null


除此之外,简洁又独具建筑艺术感的内饰风格,进一步凸显了2018年款揽胜极光对时尚豪华的追求。14向电动调节功能的前排座椅包含4向腰托,表面采用细腻豪华的温莎打孔真皮,结合内在温度控制系统,令驾乘体验舒适备至。车内可调氛围灯可提供十种不同灯光色彩,营造出独特的视觉享受;而配备17个扬声器的MeridianTM豪华环绕音响系统更可让驾乘者犹如置身音乐厅,尽享纯粹音乐之美。

当下的年轻一族有着太多的束缚,特别是正处于“黄金期”的80、90后们,如何能实现对自由的向往是他们人生的终极目标。在这过程中,他们敢于追求人生梦想以实现自己多元化的趣味人生。而拥有一台专属SUV,在外驰骋自由,在城市舒适操控是他们对心仪座驾的期待。

null


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为当下年轻一族群提供了更多的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抬头显示、全方位车身影像和盲点监测等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有效提升了整车安全系数。

在车载互联方面,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的不同车型中搭载了10.2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及全系标配“InControl 智能驭领 尊享触控”系统,令年轻消费者紧跟时尚潮流,尽享不凡。同时,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还拥有路虎尊享道路救援、SOS紧急呼叫等便捷、实用的安全服务,助力时尚一族驾车出行更加后顾无忧。

null


目前,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新尚版200PS、风尚版240PS以及智耀版240PS三款车型免费升级套装,已于2018年9月1日开启,以“碳纤风格外观饰件”带领时尚达人们再度打开了潮流新境界,也为追求个性时尚的达人们带来了更多选择。

当然,所有的改变才刚刚开始。在去年11月份,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已于海外正式发布,新车较上一代车型来说也是一次由内而外的全面改变。按照计划,这款全新车型也有望将于今年国产登陆市场。

不过在当下的豪华品牌中,SUV市场竞争极为激烈,但有别于其他二线豪华品牌中型SUV车型,第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在上市之初便表现出强大的统治力,时隔八年之后,这位极具潜力的后来者终于迎来换代,能否重拾过往的光辉?

文/匹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