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精选快评》Jeep这款混动SUV百公里只要1.6L的油

2019年01月18日 11:40:59
分享到:

【新车精选快评】

百公里只要1.6L的油,Jeep这款混动SUV要比过汉兰达

2018年就上市的Jeep大指挥官从还没有进入市场之前就对准了汉兰达,但是作为油耗大户,总被消费者抱怨,烧不起油,自然在与汉兰达的较量中就败下了阵来。

不过Jeep并不甘心啊,所以即将推出大指挥官插电混动版来为自己的高油耗辩护。

null


新车外观上与现款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车尾绿色的PHEV尾标低调的表示了自己是节能减排的身份。2800mm的轴距超同级别竞品丰田汉兰达,插电混动技术的加入大幅降低了新车油耗,车型搭载了一款2.0T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略低于普通燃油版低功率的234马力,但与电动机配合,可以使申报油耗达到仅1.6升百公里,相较于现款汽油版2.0T车型,综合油耗下降80%以上。以大指挥官接近4米9的尺寸,这一油耗就相当厉害了。

这款插混大指挥官的具体上市日期应该是在2019年年内,届时能有怎样的实际油耗表现,就相当令人期待了。到那时候,或许还能和对手大指挥官进一步抗衡。

null


大指挥官从上市以来销量就比较惨淡,相比其他美系品牌,广汽菲克的路就有些坎坷,兄弟品牌菲亚特已经退出了中国市场,广汽菲克的地位也是岌岌可危。前几年卖车还能靠靠情怀,现在大家都在讲故事,打情怀牌的时候,Jeep就没有情怀优势了。

大指挥官的上市并没有靠太多情怀,而是更多的去契合消费者需求,在消费者对高油耗的抱怨下,Jeep能立马就推出混动以达到油耗低的市场需求,说明广汽菲克耶开始转性了,这样的企业,有值得看好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