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过去的365天,这10台SUV主宰了中国车市!

2019年01月18日 11:53:38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无论是消费者还是业内人士,一年一度的年度销量榜单都是不能错过的事情。恰好,乘联会在近日公布了2018年国内SUV市场的销量数据,据数据显示,风头正盛的SUV市场遭遇瓶颈,今年1-12月SUV累计销量951.3万辆,同比下降5.5%,再次印证车市整体不佳的现状。那么在寒冬中,哪些车辆销量能够脱颖而出,深受消费者青睐呢?别急,教授已经整理好了相关的数据。


null


下面,教授就和大家一同盘点一下今年卖得好又有看点的车型吧。


国民神车:哈弗H6

销量:441879辆


null



哈弗H6本可以把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未认证)继续刷新下去的,没想到半路杀出一个宝骏510,57个月连胜纪录遭到终结。这也印证了那句: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尽管保持大哥的位置,可哈弗H6难以避免出现11.7%的下滑,44万的数据只是个勉强过得去的表现,毕竟在售接近40款(38款)车型,平均分摊下来,每个型号卖1000多辆,40多万辆还是妥妥的。



性价比之王:宝骏510

销量:328103辆


null



让哈弗H6“好黑无面”就是这辆宝骏510,虽说曾一度将神车拉下台,但终究还是欠缺一点火候,当然兄弟宝骏530也得背锅。宝骏510的发动机大有来头,上至老款英朗,下至秋名山神车,都是用这款祖传1.5L四缸发动机,毫不夸张的说除了上天下地,还真的没有这款发动机所不能的。凭教授多年的经验告诉大家,最好入手MT版本,AMT会让你怀疑人生,谁用谁知道。



大众神车:途观/途观L

销量:284989辆


null



外观一直套娃,我有大众标啊;内饰陈年老套,我有大众标啊;价格高配置少,我有大众标啊。用一句话来形容途观——没有办法我就是这么强大。途观这车没有太大的优点,也没有明显的短板,连教授的爸爸老姚也说道:这车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尤其是途观L,各方面表现真的很好,建议各位多看看新款车型。


互联网SUV:荣威RX5

销量:220061辆


null



“智能”“车联网”等标签成为当下车企吹嘘的重点,在荣威RX5眼里他们都是浮云,因为这个方(套)法(路)自己早在2016年就已经开始用了。荣威RX5怒吼:老子就是全球首款SUV,上汽老爹和阿里爸爸联手推出的“斑马智行”系统,不服来战!除此之外,荣威RX5还是经过工信部权威盖章的首批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车型。在新能源方面荣威也具有插电混动的荣威eRX5和纯电动的ERX5。互联网、国六、新能源,荣威RX5通通能够满足你。


移动沙发:日产奇骏

销量:204597辆


null



为什么这么多人对奇骏心动呢?说到底还不是想要舒适(福),坐在这移动的大沙发上面,什么第一会所,什么澳门线上du场,通通都是浮云。超大的空间优势同样是奇骏致胜的法宝,5座/7座,两驱/四驱,看钱包消费,反正总有一款适合你的。



美系代表:别克昂科威

销量:167871辆


null



教授开着昂科威,隔壁老王一看还以为教授一夜暴富了。这霸气又强悍的外观,低调又不失内涵的内饰,确认过眼神,绝逼是土豪的专属。教授心里暗爽:优惠5万多购买的昂科威真的是倍有面子!不过还是那句:表面风光,里面的辛酸只有自己知道,昂科威今年受到了竞争对手冲击销量有所下滑,希望新款上市的国六昂科威能够稳住阵脚了!


居家必备:本田XR-V

销量:166388辆


null



听说1.5T地球梦有些问题?XR-V问号三连:1.5T发动机是什么?出了什么问题?关我什么事?相比去年的163550辆,XR-V实现了微增长,增长的原因不排除是一部分是打算入手CR-V的车主,迫于无奈跑去了买XR-V。但这并不影响XR-V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省油、稳定、空间,小康家庭选他真的不会“走宝”(吃亏)。


同价位首选:日产逍客

销量:165703辆


null



教授,你是傻X吗?奇骏怎么再次又选上了?咳咳咳,麻烦您认真的看一下,这是奇骏的弟弟——逍客。V-motion前脸,同款内饰,2.0L发动机···CMF平台,大哥奇骏身上的优点逍客“偷”走了不少。不过,终究价格差异还是有的,所以逍客在舒适性、配置上自然没法跟奇骏相比,但在同级来说口碑优势仍然很大。按照奇骏10分满分的话,逍客可以有8分的样子,销量也维持了奇骏的8成。



null


2018年卖得最好的车型,依旧是熟悉的面孔,哈弗H6一骑千尘领跑全联盟,宝骏510紧追不舍,往后车型你追我往,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来博取消费者的芳心。尤其是在整体环境低迷的大背景下,今年的战争只会更加的激烈。大家可以到超市买个西瓜,坐看这场年度大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