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跑多久就跑多久,电动车界的“金霸王”全新荣威Ei5上市补贴后12.88万起售

2019年01月18日 11:55:0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在形势一片萎靡的2018,上汽乘用车逆势上扬创下了总销量突破70万,同比增长35%的佳绩。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在传统乘用车领域傲视群雄外,在新能源市场上汽乘用车更是以总销量突破9.6万辆,同比提升120%超高增速后来者居上、成为2018年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最耀眼的一匹“黑马”。



11.jpg



而在之中,于2018年3月上市的荣威Ei5更是出类拔萃。凭借专属纯电动架构平台、多项远超同行业的新科技、国内独一无二的纯电旅行车定位以及超高性的价比,让荣威Ei5的销量一路攀升。上市不到3个月销量就迅速突破5000台,不到5个月就跻身万辆俱乐部,更是在去年12月达到单月销量破万,并以全年累计销量高达3.3万辆的成绩独步国内新能源车市场。此外,在全国各地的出租以及网约车市场荣威Ei5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目前,荣威Ei5已经进入了郑州、福州、上海等地的出租车市场。



12.jpg



尽管荣威Ei5的旅行车定位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没有竞争对手,但上汽荣威仍然抱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对其续航里程进行了大幅升级。1月18日,全新荣威Ei5升级版正式在北京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88-15.88万。新车不仅在外观、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更是将现款300km综合续航里程升级为420km,其最大续航里程更是可达570km。



19.jpg



荣威Ei5依托全球首个纯电动休旅车专属架构打造,不仅解决了大部分“油改电”车型空间局促的通病,还打造出优雅大气的造型。本次上市的全新荣威Ei5升级车型,除保持了原有车辆优点外,在电池系统和续航里程优势尤其突出。



13.jpg



不久之前,全新荣威Ei5进行了冬季续航实测。在室外温度-4℃的情况下,全新荣威Ei5从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出发前往天津,车辆选择Normal模式并全程开启空调,经京津高速到达天津市区后原路返回北京,总计路程250km,表显剩余续航91km,真实冬季续航可达341km。在挑战结束充满电后,在电芯温度正常的情况下,表显续航回归414km。此次续航实测,确实为担忧冬季续航的消费者送上一剂定心丸。荣威官方表示,未来将升级为570公里续航,彻底打破续航难题。



16.jpg



而全新荣威Ei5之所以有这样的成绩,得益于宁德时代的高技术电池,再搭配上汽BMS电池管理软件的辅助,才实现了续航里程的新突破。在消费者担心开空调会影响续航里程的问题上,全新荣威Ei5采用了智能热泵空调和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让消费者在冬季也能大胆使用空调。


其实,全新荣威Ei5还未上市时,就在2多月前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中荣获了“紧凑型纯电动轿车组冠军”,如今续航里程大升级,再加上无惧严寒的抗衰减能力以及40分钟充至80%电量的同级最快充电速度,成为了这个冬日里纯电动汽车中非它莫属的最佳选择!



微信图片_20190117222526.jpg



当然,除了在续航里程进行突破外,全新荣威Ei5还在配置上实现了越级升级。不仅新增了LDW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AS车速辅助系统、大灯远近光自动切换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还升级了4个USB接口和无骨雨刷等人性化配置。智能互联方面,全新荣威Ei5还提供互联娱乐行车和斑马智行两种互联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117222517.jpg



可以说,升级版的全新荣威Ei5不仅解决了消费者吐槽最多的续航里程问题,更化解了用户在冬季使用纯电动车不敢开空调的尴尬。此外,再加上诸多配置上的全面提升以及现款车型积攒下的的良好口碑,相信,全新荣威Ei5的到来势必会在新年伊始再掀购买狂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