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一批新车曝光,全新速腾、思域、轩逸领衔

2019年01月18日 12:53:27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日前,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取了最新一批新车的申报图及申报信息。我们挑选了其中几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包括了目前销售火热的思域速腾轩逸等新车,这批车型将在2019年悉数上市。

新款轩逸

现款售价:9.98-16.15万

新车外观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的扁平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就好比缩小版的全新天籁, 一改此前轩逸中庸的形象。尾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进行调整,设计感较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车型均得到提升。

配置部分,新车将根据版本差异,在天窗、轮圈样式、前大灯样式、前雾灯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kW),同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新款思域

现款售价:11.59-16.99万元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思域提供了两种外观。相比现款,新车主要针对车身配色和前包围造型进行了调整。新车大量运用了黑色装饰,包括前格栅横幅饰条、灯眉饰条、前包围下部进气口和轮圈等,都改为了黑色涂装,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也免去了消费者自行改装的烦恼。

在车尾部分,新款思域低配车型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上没有任何变化。并配备16英寸轮圈;而高配运动版车型则为全黑涂装,并配备了17英寸轮圈。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仅申报了1.5T的220TURBO车型,其搭载L15B8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继续提供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速腾

现款售价:13.18-21.88万元

外观上,全新速腾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整合为一体,拉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这也是大众最新设计语言的一个特点。而侧面的腰线依旧是采用笔直的面条进行勾勒,凌厉干练,个人视觉效果感觉硬朗了不少。

尾部的设计相对比较简约,微微翘起的小尾翼增添了几分动感。可以看到,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夜晚点亮后更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相比现款车型数据全面增加。

全新一代大众速腾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车型搭载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马力,作为参考,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大众速腾1.4T车型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新款吉利帝豪

现款售价:6.98-10.08万元

新车相对现款车型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比如前脸两侧加入镀铬装饰等。但沿用了吉利标志性的的回纹涟漪式的前格栅,两侧下方的雾灯区域加入镀铬装饰,整体造型更加气势逼人。此外,新车换装了多辐条式样轮圈。

配置方面,该车将博世提供的ABS防抱死系统,可选装窗框亮条、前组合灯、天窗、轮辋。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依然为80kW(108PS),最大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新款斯柯达速派

现款售价:16.98-24.98万元

通过申报图来看,新款斯柯达速派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小幅调整,大灯组预计换装全LED光源,同时尾灯组延续了捷克水晶风格,后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2841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T和两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众泰SR9

现款售价:10.88-16.98万元

新款众泰SR9主要针对前包围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原有的倒梯形格栅被替换成了图中的六边形设计。在前格栅两侧,新车取消了老款车型上“保时捷”风格浓郁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根造型飘逸、带有镀铬边框装饰的L形日行灯,旁边则搭配有小尺寸的黑色仿进气口造型。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仅是针对后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保险杠灯组两侧加入了仿通气孔设计,提升了运动感。底部的黑色区域面积也有所缩小,同时搭配了新样式的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

动力方面,新款SR9换装了一台铜陵锐展生产的TN4A18T型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传动系统目前未知,但参考众泰其它搭载同系列1.8T发动机的车型来看,或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