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标致508L开启预售,16万元起,买它除了颜值还有啥

2019年01月18日 15:10:0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1月17日,东风标致全新一代标致508L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1.6T(350THP/360THP)和1.8T(400THP)两种动力车型,其预售价格为16万起。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508L于2018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尤其外观的整体设计,可以说是目前B级车型中颜值最高的一款轿车。

null


16万元起售有优势?

据了解,目前北京、上海等地区4S店均已有展车,并且可正式接受预定。

从预售价(16万元起售)来看,全新一代标致508L所占的优势并不大,相比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大众帕萨特等同级别车型的指导价,新车的起步价可以说是最亲民的。

null


但有一点不可否认,新车所竞争的这4款车型都已经上市已久,在市场有着不小的优惠,尤其大众迈腾和帕萨特,综合优惠高达6万元。

不过,对当下的年轻、时尚的消费者来说,颜值可以大过一切。

除了颜值,全新一代标致508L还有啥

说到颜值,那不得不聊聊全新一代标致508L的设计风格。

null


新车外观采用了与海外版本一样的设计风格,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獠牙式日间行车灯、 贯穿式腰线、溜背式设计都是新车的点睛之笔。

但让国内粉丝不满意的是,国产版本竟取消了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后备箱,这引起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不满。

null


在这里,我不得不说一句,标致真的不懂国内消费者的内心需求;至于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后备箱,会不会出现在东风标致508L上,我想只能等到中期改款见了。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标致508L长宽高分别为4850/1850/1440mm,轴距为2848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加长110mm。

null


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相比老款车型的中控造型,更有有科技感和运动感,并且新车还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

同时,车内环抱式的中控设计与标致40085008等SUV车型的设计较为相似。

null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标致508L与同级别车型看齐,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和头部气帘、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驻车雷达 、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中控彩色大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除了配备丰富的实用配置以外,还配备了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辆定位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盲区探测、车道保持辅助、碰撞制动、驾驶员疲劳监测、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侧面驻车警告等。

全新一代标致508L丰富的安全配置,可以说是同级别B级车型中最大的亮点。

null


全新一代标致508L将搭载一台代号为10UF01 5G02的1.6T发动机,该发动机已经在东风标致旗下广泛应用,比如标致4008、5008等车型,其最大功率167马力(123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全新一代标致508L GT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40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其综合油耗为6.1L/100km。

null


写在最后

全新一代标致508L虽然预售价(16万元起售)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不占优势,但颜值出众,安全配置丰富,也会吸引许多年轻消费者喜欢;尤其在当下这个看脸的时代。

但,能否在国内给东风标致带来新的希望,个人感觉稍有些难,毕竟单凭全新一代标致508L一款车型很难改变现在的整个局面,我想还需要更多新产品共同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