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聚焦|是时候召唤颜兽,化解“被丈母娘支配之恐惧”了

2019年01月18日 18:49:5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你可曾战栗被丈母娘支配之恐惧?

眼看着年关将近,不少小伙伴势必要带着诚意满满的见面礼去拜访未来的丈母娘。此时此刻,一辆有颜有料有格调、安全靠谱经济省油的SUV,必然能为此次谒见加分不少,而有“颜兽”之称的宝骏510便是这般存在。


全身干货,专破丈母娘各种挑剔

平心而论,丈母娘挑剔、要求多,皆是为了给掌上明珠找个好归宿。对于汽车,也并不会苛求大几十万的豪华品牌,只要品相好、质地上成、耐用可靠便好。

这也是2019款宝骏510带给人们的印象,更为凌厉的线条,配上哑光镀铬包围的前格栅和媚眼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时尚运动既视感的同时,也勾画出属于当代年轻人的那份干练与拼劲,颇为符合丈母娘们心目中“年轻有为好小伙”的预期。当然,宝骏510能成功,除了超高的“颜兽”颜值,还有那份越级的产品力体验。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优质小型SUV,宝骏510充分考虑到新时代都市时尚男女便捷、高效、趣味的用车需求,赋予其诸多极具趣味性的装备。这点最明显的表现是在自动挡车型身上,悬浮式中控屏、钢琴烤漆功能键、旋钮式换挡和换挡拨片的加入,为原本就年轻、个性的中控添上了一份豪华和性能的味道,自然会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此外,面积达到650*820mm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也能营造出暖意十足的阳光氛围,待丈母娘坐入车内,势必会被这份暖心的温柔打动,心中好感度MAX。

动力方面,2019款宝骏510搭载了经济可靠的1.5L(82kW/147N·m)发动机,经过自动变速箱的催化,迸发出超越数据的实际动力输出,劲道的低扭表现,使得2019款宝骏510能更好的适应多种道路环境,起步迅捷提速稳健的驾驶质感确实让人满意,百公里油耗低至6.5L。另一方面,博世9.1 ESP、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的加入,让小“颜兽”成为你追求爱情的最佳搭档!各方面皆无可挑剔的特性,讨长辈欢心也是必然。

一身名牌,打造国民SUV新典范

众所周知,在丈母娘们的价值观内,一个男孩子干劲和朝气,能反映其工作能力和生活质量,而三观正不正,才是幸福生活的保障。而对于汽车,她们并不会太苛求花哨的功能有多少,品质和安全指数过硬才是最重要的。

为了打造宝骏510这样一款适合年轻人的新锐座驾,宝骏汽车与博世、爱信精机等国际优秀供应商和技术团队合作,集全球化资源优势,赋予小颜兽领先同级的内涵。得益于此,2019款宝骏510整车高强度钢应用比率超过55%,B柱和侧门更是选用强度达到1500Mpa的热成型钢,再经过严苛的试验,令车身具备了理想的吸能效果和抗扭转刚度。故而在2018年获得CCPC 17项测试的14个冠军及CACSI(用户满意度评测)“7万及以下AO级SUV满意度第一名”、J.D. Power 2018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微型SUV第一名等殊荣,实力展现国民好SUV的风采。

与此同时,经由英国Mira调校的底盘带来了优异性能,全车34处高性能声学材料填充营造出低至37dB的同级最优怠速静音体验,再配合源自爱信的变速箱,及博世9.1 ESP,让宝骏510成为求爱途中最好兄弟!所以在去拜访丈母娘的征途中,你要做的就是装满后备箱,然后安然自得的启动车子,任由你肆无忌惮的秀恩爱、撒狗粮,TA始终保持不骄不躁的淡定态度,稳健起步,时不时还能踩出一些小激情。

再加上韧性十足的悬挂,可以很好化解颠簸,在这片静谧中,看着爱人幸福的笑容,听着丈母娘赞不绝口之词,这种大事将成的喜悦好不快活?

可以说,2019款宝骏510用国际化的优秀品质,成为丈母娘无可挑剔之首选,载着你与爱人在幸福阳光的道路上奋勇前行。这也是为什么宝骏510能在2018年单月销量最高超5万辆成功超越哈弗H6加冕SUV销量冠军,最终取得全年361403辆佳绩的原因所在。


总结

虽说网络上的一些新闻和段子,将丈母娘们的要求“哥斯拉”级的妖魔化,可换位思考一番,妈妈们也是希望自家闺女能有一个安稳、幸福的未来。而2019款宝骏510能成为丈母娘们心中无可挑剔的首选,自然离不开其超高的颜值与国际化的好品质、卓越的性能与经济性,再加上其令人愉悦的驾控感受,这也让其长期雄踞5万-7万级SUV细分市场领头羊位置,成为小型SUV市场真正的王者。

 /*图片来源网络*/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