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带大梁的SUV 比普拉多便宜 纯种越野车换代谍照 增加动力版本

2019年01月18日 21:00:3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国内带大梁的SUV 比普拉多便宜 纯种越野车换代谍照 增加动力版本

虽然三菱蒙特罗早在2004年就从美国本土消失了,但这款帕杰罗轿车依然在全球多个市场上经久不衰。如今这款带大梁的SUV帕杰罗劲畅震撼来袭,国内在售价格四驱版本是29万,动力版本也全面升级,碾压普拉多。改款车即将面市车的谍照也被曝光,下图是这款纯种越野车正在瑞典北部的雪地上进行寒冷天气测试。

null


关于改款车的具体情况,目前我们还没有太多信息,但是可以发现外部差异是最大的。除了X造型的格栅,更扁平化的大灯处理与现有的帕杰罗硬汉作风已然划清界限,现代化的LED光带替代了传统的大尺寸头灯照明,加上已经出现在保险杠与格栅区边缘的分层,劲畅的城市化进程非常明显。

关于内饰方面更多的是实用,空间也是宽敞舒适。重点在动力方面,众所周知,世界正逐渐向电动方向发展,一种混合模式最终可能会出现,可能会有相应的油电混合版本。

null


改款车动力十分强劲,它配有2.4升和3.0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252马力,并拥有手自一体化的变速箱,四驱系统可选择,轻松实现自驾游和解决坡度问题,越野能力能分分钟碾压普拉多。

帕杰罗劲畅最大的卖点是,三菱独步天下的超选四驱系统,以及带大梁的结构。预计新的帕杰罗将在2019年底与大家见面,相信这款纯硬派的越野车会有不错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