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9.4万人民币,隆鑫生产的宝马C400GT香港开启预售,

2019年01月18日 21:48:2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18年米兰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宝马豪华旅行踏板车C400GT,近日在香港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108,800港币(约合9.4万人民币)。稍早前已经上市的C400X售价为96,800港币(约合8.35万人民币)。



看来在香港也不便宜啊!小编又找了找邻国日本的售价,C400X为851,000日约合5.3万人民币),C400GT为912,000日元(约合5.7万人民币),这价格还是要比香港便宜不少。


宝马C400GT和C400X都是由隆鑫代工生产,两款车都采用同样平台,搭载一台350cc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25kW(34hp)/ 7500rpm,最大扭矩35N.m / 6000rpm。


C400GT跟之前发布的C400X在定位上略有不同,相对于C400X拥有更高的配置,更加舒适的坐姿也带有腰托的坐垫,而且配有一块更高面积的风挡,从这些细节上就可以看出C400GT将会更加适合中长途旅行骑行。


再车头灯方面也是不同的设计风格,C400GT外形更加动感一些。采用了矩阵LED大灯和灯眉设计,而且还有了宝马汽车上才有的类似于双肾的进风口设计。

C400X


后尾灯同样采用了LED的设计风格

无钥匙启动系统


液晶仪表


动力平台同样采用了一台350cc单缸四气门水冷发动机,传动部分为CVT结构。而且特别针对CVT进行精心调校,这台发动机在C400X上可以做到每百公里大约3.5L的油耗表现,而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0公里/时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