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风新款250NK曝光,后摇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2019年01月18日 22:35:46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春风250NK推出后在国内250cc排量街车中一直是属于比较热门的一类,在18年销量还是比较可观的,当然这款250cc的中小排量国产街车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跟这台车不错的驾驶感官是分不开的。同样它也有一个非常大的槽点,那就是那个看上去非常廉价的后摇臂。

钢管的后摇臂跟整车比起来有点拉低档次的感觉

不过最近小编无意间发现了疑似250NK的新款车型,从图片中还是能够通过找不同的形式来找到新款发生了哪些变化。

第一感官来看跟之前款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通过仔细分辨就能看得到,这台疑似新款250NK的车型后摇臂发生了变化,由之前的钢管结构换成了铝合金材质。

更换成铝合金材质的后摇臂后整体看起来要比之前的钢管结构协调了不少,猜测在强度上也要比之前款有所增加。

铝合金后摇臂车型同样配备有ABS,前端整体配置跟之前款一致。

目前正是赶上国内车型国三升国四的阶段,猜测是不是有可能国四版本的250NK将会搭载全新的铝合金后摇臂呢?

不过据消息称更换升级铝合金后摇臂的新款车型在售价上将会和之前款的250NK保持一致(标准版15900,高配版18900)


小编觉着这个铝合金后摇臂跟整车更加搭配了,如果说之前的钢管后摇臂是250NK最大槽点的话,那么升级成全新铝合金后摇臂的车型会不会受到更多人的喜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