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全新纯电动子品牌,“e”字做车标,新车还带抬头显示!

2019年01月18日 23:22:4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新能源的火热相信不用多说,在去年华尔街日报对中国的新能源车企进行了不完全统计,在当时国内已经达到了487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这其中相信大部分车企对于国人来说都是十分陌生的,能真正走到市场前沿的极少。包括今天要说的这个品牌,估计同样很少有人听过,它就是易至。易至是江铃旗下的新能源品牌,于2017年发布,已推出了两款纯电动车型江铃E400以及E200N,在近日,易至又一全新纯电动车发布,它就是易至EV3。

null



从外观来看易至EV3十分小巧精致,前格栅面积不大,不规则矩形的设计看起来比较前卫,正中央的e为易至品牌的LOGO,简单粗暴。两侧大灯棱角分明,大灯内部细节丰富,并且还进行了熏黑式处理,不失运动感。

null



车身侧面,分段式的线条动感十足,在车尾处的勾勒力量感十足,ABC柱都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悬浮车顶效果明显。车顶还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设计,撞色感很强。轮毂的设计很个性,辨识度极高。

null



车尾部分,背部线条分明,层次感十足,比例看起来也比较协调,尾灯正面看起来有种三角形的感觉,很是犀利。另外,黑银色的保险杠搭配十分具有跨界味。车身尺寸上,EV3长宽高分别为3720*1640*1485mm,轴距为2390mm,定位于微型车,车身小巧穿梭灵活。

null



内饰上,EV3采用了双色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具有活力,对称式中控台布局看起来较为舒服,简洁明了,壁挂式的中控屏虽然尺寸谈不上很大,但是对于小巧的它来说已经十分足够了。上下平底的方向盘也非常个性。配置上面,车联网,导航,语音识别,远程控制车辆等等都有配备,最令人意外的是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功能,这对于这个定位的车型来说,也算是“配齐”了吧。

null



动力上,易至EV3搭载一台永磁同步水冷电机,有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5kw,峰值扭矩为150Nm,续航可以达到301km,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为180Nm,最高时速可达120KM/H,续航里程为251km,适合上下班代步或者短途出行。目前这款车尚未公布价格,不过应该会比江铃E200N价格要高一些,后者补贴后价格区间为4.98-5.98万,但是也会低于江铃E400, 估计EV3的价格会在6-8万左右,说实话这样的话前景不大,你们觉得呢,不过这也只是猜测,一切还要等2月底或者3月初上市才可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