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差点被骗?这辆“兰博基尼”其实是一辆本田雅阁改的

2019年01月18日 23:29:40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谈到“赝品”跑车或山寨跑车的时候,我们第一反应可能会想到这样的东西:


null


 

或者这样的老年代步车:


null


 

但是一个名为“Executive Modcar Trendz”的公司则表示不服。

这家公司位于印度孟买,专注于制造各种山寨跑车,他们家的产品就和我们想象中的不一样了。比如这辆“兰博基尼Aventador”,其实是一辆披着“兰博基尼皮”的本田雅阁!您还别说,第一眼真的可以蒙混过关。


null


 

其实在众多赝品跑车的“本体”中,Pontiac Fiero车型才是常客,因为 Fiero也采用了中置发动机布局,在车身结构比例上,它也很适合被用来制作像法拉利F430保时捷CarreraGT这类跑车的赝品。但不知为何,Modcar Trendz却选择了使用这款于2013年停售的老款本田雅阁。


null


 

所以,虽然乍一看可能蛮像,但只要稍作留神就能发现许多破绽。其车身高度与线条显然不搭,假发动机舱也可谓惨不忍睹,轮毂更是太小。虽然还是比下面这辆山寨的“法拉利”要好很多。


null


 


null


 

动力方面,这款兰博基尼Aventador赝品搭载了一具2.4升四缸发动机,虽然不是车门贴的V12,但也拥有够用的177bhp,传动系统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而真正的Aventador则配备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null


 

或许,把这玩意开到夜店,还是能勾搭上一些眼神不好的姑娘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