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换钻石标彰显国际范儿,还有哪些车企换标成功了?

2019年01月18日 23:40: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提到宝骏,很多车友能够将“神车”这个标签贴到这个品牌身上。确实,从宝骏560开始,宝骏品牌推出了多款畅销的车型,如今宝骏510一直占据着小型SUV销量榜首的位置。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很多人认可宝骏品牌还是觉得其价格低、性价比高,并且多销售在三四线城市以及城乡结合部,再配上“马头”车标,怎么看都有些乡土气息。

null



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提升品牌形象,成为宝骏汽车的重要课题。如今除了在新产品上下功夫外,宝骏汽车在1月18日正式推出了全新的LOGO——宝骏钻石标,未来将会搭载在高端系列产品上,并且与现款的“马头”车标共存,同时搭载钻石标的首款车型就是宝骏RS-5。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宝骏的全新钻石标与现款的盾型标有些类似,远看依然能够显示出“马头”的样式。而全新的车标看起来更加前卫,具有国际范儿。其中不少网友表示,新标确实高大上,档次提升的不是一点半点。

其实不单单是宝骏进行了换标,很多国际品牌的车标也经历了蜕变,比如说奥迪凯迪拉克等。而在国内,也不乏一些换标后品牌获得认可,销量也得到突飞猛进的案例。

哈弗品牌

null



其实最早哈弗只是长城汽车旗下的一个产品序列,而从哈弗H6刚刚诞生之时,依然是采用的长城汽车椭圆形的标识,中间为类似于长城烽火台的样式。在2013年,哈弗品牌正式独立,于是哈弗全新的LOGO正式诞生,就是当前的英文字符的长方形LOGO。如今搭载这个LOGO的车型已经成为当然SUV市场的霸主,并且形成了庞大的产品体系,在前不久哈弗品牌正式举行了500万辆庆典仪式。而哈弗的独立换标,从目前来看对其意义非常重大,影响深远。

吉利品牌

null



吉利汽车在2018年可谓是实现较大突破的一年,整体销量超过了150万辆,同比增长20%,位列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的位置。而吉利汽车也有过换标的经历,一开始吉利的车标是两个圆圈中间由一个类似鲨鱼鳍形状的标识。后来吉利开始了多品牌战略,相继推出了全球鹰、英伦以及帝豪等不同的品牌,结果多品牌战略并没有走通,在回归一个吉利之后开始统一使用帝豪的车标。后来该车标也经历了调整,以及内部颜色的变化。另外,近日吉利全新轿跑SUV FY11运动版的官图正式发布,从图片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黑色标识,而新车的到来势必将提升吉利的整体实力。

比亚迪品牌

null



比亚迪汽车可以说是消费者期待其进行换标呼声最高的品牌。最早比亚迪的车标有些模仿宝马的蓝天白云的样子,后来换成了“BYD”英文车标,不过消费者并不买账,纷纷吐槽车标很丑,并且有不少热心的网友亲自给其设计出不少“高大上”的车标。而近些年,比亚迪汽车相继推出了“王朝”系列的车标,例如、宋、系列,并且在采用了全新的“龙颜”设计理念后,整体颜值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无论是传统燃油车还是新能源市场的销量都得到了不错的提升。

写在最后

其实车企换标在近些年屡见不鲜,除了上述的几个品牌之外,长安奇瑞一汽奔腾以及红旗等都对车标进行了调整。车企对车标进行更换,不仅仅是对表面外观的调整,更是对品牌升级以及未来向上发展的诉求展现。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道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