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获三项“价值”大奖,深受各大厂商赞誉,汽车情报到底做了什么

2019年01月18日 23:50:00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null



【汽车情报荣获2018年度价值新媒体奖】

1月14日,2019 NewMedia新盟盛典暨中国新媒体领袖峰会在首都北京举行,汽车情报受邀参加,并荣获“2018年度价值新媒体奖”这一重磅奖项,成为新盟盛典上唯一获此殊荣的汽车类垂直新媒体。

null



汽车情报的获奖并非偶然。就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12月份,汽车情报已连获两大热门奖项:12月6日,被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授予“2018年度最具传播力汽车新媒体”;12月18日,在山城重庆举行的“2018年度中国汽车金V奖”颁奖盛典现场,又被授予“2018年度价值媒体金V奖”。

null



【中原国际车展负责人为汽车情报执行总编辑(右)颁发证书】

自从2015年8月创建以来,汽车情报即确立了“深度、态度、温度”的三度原则,始终致力于汽车行业优质资讯和深度内容的生产和传播,积极参与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重大事项,紧盯汽车行业的热门事件,写出了一大批影响深远的文章,先后被中国工业报、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等上百家媒体及厂商官微官网转载或引用,得到了业界的高度好评。2017年,即获得了由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颁发的“中部最具影响力汽车新媒体”,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会长苏郑宏亲自为汽车情报创始人颁奖。

null



【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会长为汽车情报创始人颁发奖牌及证书】

进入2018年以来,汽车情报积极调整发展思路,把大力提升内容质量作为工作重心,其原有的Slogan也由“中国汽车媒体新势力”升级为“有价值的表达”,全年参与了不低于500场的新车发布会、试驾会等,为上百个汽车品牌输出了不低于800篇的优质原创报道,收获了逾5亿的点击量和跟帖量等,为数以万计的消费者提供了有效的购车参考,也得到了众多汽车品牌的厚爱和好评。

null



【由汽车情报主办的影响中原•2018中国汽车荣誉榜盛大举行】

null



【汽车情报创始人在中原农民最喜爱的汽车品牌颁奖盛典做演讲】

null



【由汽车情报参与承办的2018河南汽车营销精英排行榜盛大发布】

在坚持做好优质内容生产工作的同时,汽车情报根据不断变幻的市场环境,积极拥抱新趋势和新形势,先后联手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新纪传播等机构,组织举办了“影响中原·2018中国汽车荣誉榜”、首届大河惠农车展暨中原农民最喜爱的汽车品牌颁奖盛典、2019河南汽车市场营销知识年会暨2018“汽车营销精英100人发布会”等一系列具有重大社会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null



【汽车情报创始人(左一)主持汽象自媒体老友记论坛】

与此同时,汽车情报还积极联合强势兄弟垂直新媒体,倡议发起成立“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组委会”,并连续三年牵头组织“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的评选活动。此外,汽车情报还联合全国其他八个省份的强势汽车自媒体,共同发起创立了汽象自媒体联合会,并在2018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正式举行了“结盟仪式”,得到了汽车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通过对各个层面的资源整合,汽车情报成功打造了上、中、下游全行业的服务链条,成为众多汽车品牌厂商和广大网友的知心好友。

null



【汽车情报创始人(右一)受邀担任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颁奖嘉宾】

鉴于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原创力,汽车情报还先后受邀参加中国年度车大选、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中国车市麻辣盛典、中国汽车金V奖、齐鲁车坛消费者信赖品牌、搜狐汽车年度大选、湖北汽车口碑榜等一系列重大活动,担当评委或颁奖嘉宾,见证了中国车市的繁荣和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国家网信办等相关管理部门的要求,汽车情报还积极设立了专职的总编辑职责性岗位,对于触犯国家法律法规、违背社会公德良俗等方面的内容严格把关,主动做好传播内容的把关和优化,确保了“全年无一重大差错”的安全生产。

提及已经获得的各大奖项,汽车情报创始人表示:这些奖项既是对汽车情报的肯定和认可,更是一种无形的鞭策和激励。未来,汽车情报将继续坚持“内容为王”的“办刊方针”,同时在表达形式上也将进行不断尝试和创新,从而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并力争早日成为汽车新媒体行业的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