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新宠现代菲斯塔,最大槽点竟是市场没优惠!

2019年01月19日 00:44:1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首先说一点:没有任何一辆车是完美无瑕的,即便是超跑、劳斯莱斯宾利。韩系车自2017年萎靡不振之后,现在也没有崛起,起亚销量呈断崖式暴跌,现代的日子也不好过,为了重振品牌和销量,现代2018年推出了ix35、菲斯塔、Encino、新途胜等车型,12月销量过万的车型有ix35、领动。今天要吐槽的就是上市三月的菲斯塔,叫嚣PK思域的小钢炮在直线加速性上确实做到7秒,但他也有缺点!

菲斯塔的外观确实颠覆了现代的设计理念,这款车也确实针对中国市场设计制造,在他身上有很多前卫的设计,后期这款车也会推到国际市场,进一步弥补研发制造成本。

自推出后菲斯塔就成了改装界韩系车的常客,毕竟思域、名爵6也同样备受改装爱好者的喜欢。这就是小钢炮的魅力所在,而菲斯塔颜值已经很高,小改装怡情,大改装就是伤身了。

菲斯塔槽点基本集中在油耗、底盘操控与干式双离合上。高配版的菲斯塔采用204马力的1.6T发动机,扭矩255Nm,在同级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准,因此过高的功率也不都是好事,油耗基本在9个左右。

这款车的调教与现代飞燕几乎一模一样,而减震和操控就成了菲斯塔遗传的通病,不过思域同样也有这个问题,减震差,过坑洼或者减速带,弹跳颠簸感觉太大,而且转弯姿势不够自然。

再有就是这款车匹配的7速干式双离合,众所周知,双离合分为干式和湿式,大众目前高端车型都是湿式,低配为干式,最主要还是由于干式没有润滑油在其中散热,纯靠自然风散热,开旧之后会容易异响顿挫,而途胜和胜达都因为双离合问题和机油增高而被召回。

当然这款车具体表现还需要市场的经久考验,最大的槽点就是这款车没有优惠,原价销售,而且4S店的态度比较强硬,感觉小钢炮就他们一辆。

faab4125a71d412483c7058390709196.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