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流SUV市场新晋网红Tharu途岳 首批车主这么说

2019年01月19日 02:26:45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高效率、快节奏的互联网时代,汽车市场正加速变革,车企日益重视用户体验,车主也乐于在社交媒体分享爱车的点点滴滴。上汽大众Tharu途岳自去年10月底上市以来,已连续两个月销售超1万辆,成为主流SUV市场的超级新星。Tharu途岳的人气直线上升,可谓SUV市场中炙手可热的新晋网红,来看一看刚刚尝鲜的首批车主们是如何评价爱车的吧。

颜值“爆表” 怎能不一见倾心

    近几年,购车者的年龄结构年轻化趋势日益凸显,据J.D. Power 2018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报告显示,80、90后群体已占总体汽车消费人群的八成。他们希望座驾能够给自己和小伙伴带来愉悦感,充分展现个性且足够时尚,座驾的“颜值”是最重要的购买动力。

    “我是个‘颜控’,所以会下意识地选择好看帅气的车型。”1990年出生,在上海的一家4A公司担当设计师的邱小姐坦言自己是一位汽车“小白”,但因为职业的缘故,她非常看重汽车的感性美,而Tharu途岳独树一帜的设计吸引了她。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赋予了整车极富力量感的造型。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平台及筋线、宽体双U型全LED大灯、梯形下格栅、侧面的肌肉线条等造型细节无不展现出硬朗、非凡的气势。“这是一款‘男友力’爆表的车,我很享受这种感觉。”邱小姐表示。

动力和驾控是亮点  有四驱更够劲

    身为一名汽车爱好者,家住北京的田先生在购买Tharu途岳前可是做足了功课,85后的他从小就对机械很着迷,读书期间买过不少汽车类杂志,虽然从事的是IT行业,但对汽车的了解丝毫不逊于汽车媒体人。在他看来,大众品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技术先进,而且可靠性和耐用性同样很出色。

    以他的这台新近购入的湖光蓝车色途岳330TSI豪华版为例,其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卓效版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动力澎湃,匹配DQ381七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8s。同时,这款车还配备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提供7种驾驶模式选项,让驾驶者在4种公路模式和3种越野模式间随心切换,从容应对不同路况。“搭载四驱系统的SUV让人自信满满!”田先生兴奋地说。

实力全面 生活需要这样的多面手

    只有在产品力各维度上都足够优秀,才能最大程度满足日益成熟理性的消费者对主流SUV车型的所有期待。Tharu途岳除了颜值高、性能强,其它方面同样表现不俗。

    Tharu途岳的前/后排坐姿空间高度为1,019mm/975mm,再加上面积达到1.17 ㎡的全景电动大天窗,充裕的车内空间和出色的视野让重庆的王先生很满意,“从轿车置换到SUV,看重的就是大空间与高坐姿,开着不压抑、坐着不局促。”而得益于455L-1543L灵活多变的行李厢容积,无论是滑板车,亦或是烧烤架、便携式帐篷,Tharu途岳都可以轻松囊括。

    不仅如此,科技感十足的10.2英寸数字化仪表、全新8英寸彩色触摸屏导航娱乐系统,再加上Beats音响的潮流配备,让王先生禁不住为爱车打Call。同样,Tharu途岳的安全配置也堪称丰富,ACC自适应巡航、BSD智能盲区监测、Front Assist 前方安全辅助、疲劳监测等系统一应俱全,防患于未然,让携带家人出行的每一刻都尽享安心。

    从上市前的备受期待,到上市后的满满惊喜,Tharu途岳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和市场号召力,这名主流SUV市场新晋网红的“粉丝群”将不断壮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