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A6开出去再也不会当成司机了,那么买哪款最合适呢?

2019年01月19日 10:05:29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今年的车市开年大戏中,全新一代奥迪A6可以说绝对是本月的最佳男主角,从亮相以来就广受各界好评,但是我们今天不讲大家已经看到腻的车型介绍,我们给全新奥迪A6的潜在车主们讲一讲买奥迪A6,到底盘哪款最合适。


null



全新一代奥迪A6的上市攻势还是比较凶猛的,车型多达12款,动力上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3.0T发动机,价格区间为41.78-66.68万。这里说明一下,这次奥迪A6和它的对手宝马奔驰一样,推出两个外观套件,一个运动一个优雅,即雅致型和动感型。


null



首先我们还是老惯例,先来看看全新车型上的标配亮点配置有哪些:

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

胎压监测、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

全液晶仪表盘、车联网、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null



下面,我们就拿全系最低配,售价为41.78万40 TFSI 豪华雅致型动感型讲起,这两款车的区别很小,就是不同风格的两组外观,配置上雅致型车为18英寸的轮胎和多出了车内氛围灯,动感型更运动的19寸轮胎和采用了运动风格的座椅,其他方面完全相同。


null



对于低配车型来说,这部分的消费者很关心的就是“面儿”上的问题,买了低配车型露不露怯,这里不用担心。全新奥迪A6全系标配LED大灯和内饰炫酷的三块大屏,所以买低配车型看是不容易发现的,这里得用过才知道。


null



到底是个什么的用法呢,这里详细解读一下,从用车的过程说起。首先无钥匙进入低配没有,启动倒是有的;然后调节座椅的过程中发现,座椅是真皮的,主副驾也是电动调节座椅,但是舒适性上的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记忆这些绝对不可能有;


null



接下来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都有、后视镜记忆就没有了。最后告诉一下大家重点,上面说到的所有没有的配置,都可以进行选装,哪里没有点哪里。


null



接下来注意力放在中控上,真皮方向盘加方向盘换挡都有,想要个方向盘加热那就得花钱选装了、HUD抬头显示是给高配留的。头顶上的天窗也有,只是不是全景天窗了。但是没有花钱的不是,钞票厚度一到位,选装没问题。


null



最后来到后排、电动座椅调节、后风挡遮阳帘、后排隐私玻璃、后排独立空调都没有,还是那句话,想要靠选装就行。


null



那么来总结一下,如果靠选装,除了发动机和四驱系统,低配也能选装成高配,但是各位朋友们在动动小手选装前,一定要算好账,别花的钱到位了比高配花的钱还够。


null



总结一下低配车型值不值得买,作为豪华品牌中大型车的丐版车型,这个价格也只能买到这些配置,可以说是正常表现。虽然舒适性配置差了一点,但是外在内在都不显得“丐”,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们这辆低配低功率A6还是可以考虑的。


推荐哪款


对于哪款最值得买,这里也简单做下推荐,两驱车型中选次低配的45 TFSI 甄选雅致/动感型,售价44.28万,比低配车型贵了2.5万,多了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和后排独立空调,对于一部行政级的A6来说才不会显的寒酸;如果是四驱车型,就上四驱最低配就可以了,45 TFSI quattro甄选雅致/动感型售价47.8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