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自动挡变速箱如何选择?变速箱哪家强?

2019年01月19日 10:13:2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如今人们买车首选的肯定就是自动挡的车型,市面上形形色色的车企,变速箱的种类也是非常的繁多,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今天谈车帮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变速箱应该如何选择?哪家的变速箱更好呢?



一、大众DSG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现在有很多的人都非常的抵触双离合的变速箱,大众的这款DSG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经过很多年的发展,已经非常的稳定了,这款变速箱在顿挫,耐用性方面已经做得很好了,而且在换挡速度和省油方面做得比AT更加优秀,整体来说是一款不错的变速箱。



二、日产的CVT变速箱


日产的CVT变速箱可以说是在市面上做的最好的CVT,最大的特点就是省油,平顺、耐用性好,CVT变速箱两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动力输出慢,并且有打滑的现象,但是日产的CVT变速箱在这两个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可以说是CVT变速箱的标杆了。



马自达与爱信合作研发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AT变速箱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耐用,省心。马自达与爱信合作研发的6AT变速箱不仅延续了AT变速箱的优点,而且在换挡速度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出了改善,使得这款变速箱更加的有驾驶乐趣,绝对是AT变速箱业界的标杆。



谈车帮总结:


以上给大家推荐的自动挡变速箱都是经过多年的市场认证的,口碑以及后期的稳定性都还算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