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即将上市的“洋品牌”新能源车,你看好哪几款?

2019年01月19日 11:11:1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2018年车市虽然整体进入寒冬,但依旧不乏亮点,这便是新能源车。数据显示,2018年新能源车实现全年销量125.6万辆,同比增长61.7%。中汽协预计,2019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160万辆。


截至目前,国内新能源乘用车的竞争格局仍由“中国品牌”主导,北汽系列、比亚迪、上汽等品牌车型都是用户首选。不过这样的局面即将改写。因为在轩逸纯电之后,2019年将有更多的合资新能源车型入场。


大众 迈腾PHEV


null


2018年末,大众已经在中国相继投放了帕萨特PHEV和途观L PHEV。作为帕萨特孪生兄弟的迈腾,也将在2019年迎来新能源版本。预计新车将搭载1.4TSI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1.6升。


大众 探岳PHEV


null


不久之前亮相的大众探岳PHEV,整体外观和内饰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只是增加了一些彰显自身新能源车型身份的标志。动力上,预计将会与上汽大众途观PHEV车型的动力总成相似,或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大众 宝来EV


null


同样在国内热销的宝来燃油版车型,2019年也将迎来新能源版本。新车基于燃油版打造,外观细节将加入新能源素。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与e-Golf相同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或为278km。预计补贴后起售价低于16万元。


大众 朗逸EV


null


在工信部的2018第10批新能源车推广目录重磅车型中,我们看到了朗逸EV,这款新车的命名或为e-Lavida。新车整体外观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新车将提供35kWh的动力电池组,其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85kW,峰值功率为100kW,综合巡航里程为278公里。


大众 高尔夫EV


null


2018年3月,全新大众e-Golf正式全球上市销售。目前纯电动版高尔夫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依然是经典的小钢炮造型和大众的标志性前脸。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100kW、扭矩为290Nm,搭载35.8kWh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55km。据悉,未来国产版有望搭换容量更大的电池组以提升续航里程。


别克 VELITE 6 EV


null


推出VELITE 6插混版车型之后,别克也将在2019年带来纯电版本。外观上,新车保留了许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科幻而时尚。动力上,新车搭载电机的额定功率为40千瓦,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高车速可达150公里/时。电池组将搭配来自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


丰田 卡罗拉PHEV


null


2018年北京车展,卡罗拉PHEV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外观在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之时,会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内饰上,采用的是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同时配备10.25寸液晶仪表和10.1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动力上,将搭载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km。


丰田 雷凌PHEV

null


同样在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的,还有雷凌PHEV。新车外观和现款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动力上,新车搭载1.8L发动机、电池组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L。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最大扭矩207Nm。新车预计将今年3月正式上市。


本田 Urban EV


null


作为一款纯电小型车,该款车的概念车曾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新车将在2019年正式销售,未来或与MINI电动版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车整体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可爱风十足,复古而呆萌。从路试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五门设计,而非概念车的三门设计。车尾依旧是平直线条配合圆角的简约设计元素。动力上,预计续航里程在250KM左右。


现代 领动PHEV


null


原本定在2018年上市的领动PHEV,将在2019年5月迎来上市。该车的整体设计将与汽油版保持一致,但造型细节会有所修改。整体车身会搭配六边进气格栅,内部采用LED光源,同时,会换装空气动力学更好的新轮圈。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相比现款的1.6L或1.4T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会得到提升。


现代 ENCINO EV


null


日前,2019款现代ENCINO昂希诺纯电版在海外发布,新车纯电续航里程415公里。据悉,引入国内的版本预计和海外版车型KONA纯电版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容量达64kWh的电池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电池能耗达15.2kWh/100km,最大续航里程为470km。新车上市后将和起亚KX3 EV以及理念VE·1等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 Q2L EV


null


据悉,2018年6月份,奥迪Q2L EV已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前脸预计将换装与奥迪e-tron相似的半封闭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加入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内饰设计上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上,将采用一套与高尔夫纯电动(e-Golf)相同的电动驱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到290Nm。搭配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55km。


奥迪e-tron


null


作为奥迪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奥迪e-tron延续了其概念车版本的外观设计,继承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旅行车与SUV相结合的跨界设计。新车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全时四驱布局,动力上搭载一块容量为95kw/h的电池和三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kW,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内就可将电池充满,百公里加速仅4.6秒。


奔驰EQC


null


奔驰EQC于2018年9月4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基于奔驰全新的MEA电驱平台打造。新车设计大量沿用了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流畅低矮。动力方面,其将由两台150kW的电动马达进行驱动,综合最大功率达300kW,扭矩可达700Nm,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450km。预计售价在50-60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