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B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腾T77不负“7”待打破偏见 万台交付供不应求破局2019

2019年01月19日 13:09:5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7年8月,徐留平被任命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一年半的时间里,他对一汽进行了疾风劲雨般的改革,并提出举集团之力发展红旗的战略目标,从2018年初发布全新的红旗品牌战略,到去年8月红旗举办6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从作为红旗品牌复兴的首款战略车型H7上市到北京车展上红旗H5接棒上市并展出全新概念车,从社会公益活动到品牌形象提升,红旗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可谓“旧貌换新颜”。


一汽红旗进行了疾风劲雨般的改革,奔腾呢?过往的1年多时间,我们把聚焦一汽的目光更多的放在了红旗上,殊不知,在红旗巨大的光环下,奔腾品牌正在经历着脱胎换骨的蜕变之路。这种蜕变,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引领奔腾产品新征程的新车型T77。


1.jpg



2019年1月18日,奔腾T77万台交车仪式在一汽长春基地举行。该车作为一汽奔腾T系列的首款车型已于去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上市至今仅两月销量已经突破了1万台。会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柳长庆表示:“新奔腾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始终坚持服务大众。作为全新品牌战略下的首款SUV,奔腾T77是最重要的战略车型。”


产品供不应求,四千余台待交付


迈入2019年,1月18日的长春,在一汽轿车整车物流基地,奔腾T77摆出了“10000”的造型,标志着自去年11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以来,在短短的两个月内,奔腾T77的销量已经达到了一万辆,获得市场的初步认可。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在活动现场表示,奔腾T77取得的销量佳绩离不开广大车主、媒体朋友和经销商的关注和支持,也充分地证明了消费者对T77本身的认可,新奔腾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


2.jpg



在交车仪式上,20位车主代表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会手中接过了新车钥匙。其中,来自中国航天院的青年工程师刘朋春有幸成为奔腾T77的第一万台车主。他坦言,奔腾T77的AI智能互动基因打动了自己,是因为其体现出了中国制造精神。


据介绍,奔腾T77自去年11月正式上市后,市场反响热烈,产品供不应求。目前,奔腾T77除已交付的一万台新车外,还有4000余台的新订单也在陆续交付中。柳长庆表示,一汽奔腾将质量夯实到底,加班加点提升产能,以保证客户能尽早将爱车开回家。


消费升级,产品力才是根本


2006年,奔腾的创始车型奔腾B70诞生,它是一汽奔腾突破的新起点,填补了当时自主品牌中高级车市场的空白,实现了当时国内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的大幅度跨越。随后奔腾持续发力,奔腾B90、奔腾B70、奔腾B50奔腾B30以及SUV车型奔腾X80奔腾X40多款产品,组成了强大的产品阵容,覆盖中高级轿车、中级轿车和城市SUV等细分市场。


3.jpg



按照大奔腾战略,11月全新奔腾T77正式上市,引领奔腾产品新征程。奔腾T77作为国产SUV代表之一,体现了民族汽车工业的进步和发展,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更加愿意花钱买更感动人心的产品。始终贴近用户需求,诚心诚意提升“品”质,这个承诺是新奔腾品牌对所有用户作出的。


帅不帅是一辈子的事儿,奔腾T77帅气的外观就成功了一半。T77首次采用“光影折学”的全新设计语言,简约的车身,犀利的线条,全新的构图,使得整车视觉效果冲击力更强。俗话说:好看的皮囊全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T77搭载的3D全息影像系统,可以调动车内智联功能,真正解放双手,让智控变得更加立体,更加自如。帅气的外观和全息智控配备的“二次小姐姐”,带给用户意想不到的用车感受。


在当天的万台交车仪式结束后,笔者还受邀参观了奔腾T77的生产工厂——一汽轿车长春二工厂和位于一汽长春总部的红旗博物馆,亲眼见证了奔腾T77的生产、组装过程。T77与马自达共线生产,品控和流程管理十分严苛。工厂内一片繁忙的景象,生产线正加班加点地为源源不断的新增订单运转着。


4.jpg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曾说:“客观地讲,汽车市场的变化确实超出我们所有人曾经的想象和期待。我们作为一个传统造车企业,在把传统汽车造好的同时,我们必须得面临新时代带来的挑战和转型。”在活动后的酒会上,柳长庆透露,奔腾还将在今年上市奔腾T99。据悉,在未来3年,奔腾还将陆续推出9款全新产品,其中新能源产品的比重将超过50%。一汽奔腾希望用5年左右的时间,把新奔腾打造成一个年产销百万量级的汽车品牌,实现新奔腾“一流品牌、行业前五,进入国内自主品牌第一阵营”的战略目标。


在未来,一汽集团很可能是这样布局:担任桥头堡的红旗,类似于大众集团里的布加迪宾利,主要负责占领高端市场、提升品牌美誉度;发力冲锋的奔腾,类似于大众集团里的大众、斯柯达,进攻广阔的平民市场,是集团销量的中流砥柱。


5.jpg


回首过去二十多年时间,奔腾汽车销量一直保持逐年增长的发展态势,这与一汽奔腾事业部二工厂在技术、工艺上的大跨步发展是分不开的。今天,我们感受到了一汽奔腾技术人员对于车辆质量的严格把控,更看到了一个自主品牌发展的决心。未来,我们一起继续期待一汽奔腾生产出更加契合消费者、更加多样化需求的产品。面对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奔腾已做好冲锋准备,全新车型T77已经打响了第一炮,未来一系列产品将鱼贯而出,为一汽而赢天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腾B70
奔腾B70
指导价:10.59-14.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9-14.4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