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找回过年的味道?春节也要玩逆袭

2019年01月19日 14:43:1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小时候最喜欢的节日就是春节,会有零花钱、新衣服、好多好吃的,还有一群小伙伴们整日玩耍。但随着慢慢长大,大家似乎愈发觉得过年变得"没有年味儿"了,到底是为什么呢?小编认为一个重要原因是,人们变得富裕了,想吃什么就吃,想买什么就买……也就把过年的幸福感平摊了。

null


那如何找回过年的幸福感呢?说白了,就是要认知到生活的差异,我们每一年都比往年过的更好,这种更好并非理所当然,而是我们自我的进步,意识到这一点,过年的幸福感就会油然而生。我们总是需要和往年对比,才能发觉进步,今年是不是学到新的知识?赚了更多的银子?又或者,买了一辆让人幸福感爆棚的车,比如比亚迪全新一代宋。

null


走亲访友,有格调的座驾很重要

春节期间免不了走亲访友,参加同学聚会,高颜值的座驾既能体现出审美品位,也能让我们更自信。

全新一代宋前脸传承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龙颜"造型大气又吸睛,晶钻星光悬浮LED大灯替换了原有的卤素光源,更显豪华,看起来年轻时尚而灵动。侧身线条运用东方美学设计手法,苍劲有力的肌肉线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既视感。尾部霓光炫彩无缝贯穿式LED尾灯是一个亮点,渐进式灯光效果给人的感觉比较高端。开着这样一款车出门,想必会加分不少,或许还能助你俘获许久未见的女同学的芳心呢~

null


null


来到全新一代宋的车内,扑面而来满满的精致感和未来感,星际环抱式座舱设计,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12.8英寸旋转悬浮中控大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缝线设计以及错落有致的布局等,营造出颇具格调的科技氛围。

null


用料和工艺的升级更多体现在细节方面,全新一代宋采用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包覆感很强,座椅压感也比较到位,腰部的支撑性很强。过年期间带父母出行,有这样一款舒适的座椅,就不用担心老人的身体吃不消了。

null


阖家出行,小幸福有大智慧

如今汽车已不单单是纯粹的交通工具,它更像一个生活助手。

全新一代宋就是这样一个智能的存在,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走亲访友,想去哪里,或者堵车路上想听歌,不用动手指,唤醒"小迪"随时满足你的需求。支持海量APP下载,考拉FM、酷我音乐、"王者荣耀"、"吃鸡"等应有尽有;更令人惊喜的是该系统还支持远程控制,冬季出门,提前启动车辆打开座椅加热功能,让爸妈一上车就感到家一般的温暖,他们的笑脸不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吗?

null


null


关于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亮点还有很多,它集成在12.8英寸自适应悬浮中控屏上,相比老款车型搭载的开放式智能网联系统,无论操作模式还是使用体验都有非常明显的提升,自适应旋转功能更是颠覆级创新,在同级车型中可以说遥遥领先。

null


和家人同行,车上坐的都是最重要的人,安全当然是第一位。宋的安全性一直备受用户好评,全新一代宋在传承老款安全性能的同时,在安全配置上又做了升级,内置行车记录仪、道路救援呼叫、LDWS车道偏离预警、BSD盲区监测系统等,家人出行更安心。

匠心智造,给你"稳稳的幸福"

产品好不好,开起来最能直观感受到,底盘在其中的作用至关重要。全新一代宋底盘的整体性很好,兼顾舒适性和运动性,这得益于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及专业调校团队对驾乘品质的不懈追求。无论是崎岖的山路,还是坑洼凹凸的复杂路段,全新一代宋都能从容应对,地面的颠簸感过滤得很干净。春节期间带着父母走亲访友,一辆底盘优异的车,让你不再担心颠簸的路况,带给家人 "稳稳的幸福"。

null


精致的工艺同样带来了卓绝的座舱密封性,国际风噪专家车熙范负责把控整车NVH,驾乘体验令人惊叹。驾驶全新一代宋,可以明显感觉到车外风驰电掣,而车内拥有着豪华座驾般的静谧性,关上车窗,即使身处闹市,也能享受车内的一方宁静。即使带孩子出行,全新一代宋舒适的车内环境,也可以分分钟让"熊孩子"安静下来,进入恬静的梦乡。

null


总体来说,全新一代宋无论是工艺还是驾乘质感,都明显领先同级。出色的产品力除了得益于国际大师团队,也离不开优质的供应商体系,采埃孚、博世、佛吉亚等都是耳熟能详的国际知名品牌,他们提供的零部件使全新一代宋在品质方面更有保障,买起来更放心。

null


结语: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我们幸福感的阈值也在提高,这时候,一辆能带来幸福感的座驾显得尤为可贵,全新一代宋就是这样一款产品。所以今年一步到位,开着全新一代宋,回家过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