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汉兰达迎来大改款,动力升级,撞脸本家兄弟?

2019年01月19日 21:02:5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及丰田汉兰达,想必很多人都熟知,作为丰田家族的SUV销量担当,真的是一款既叫好又叫座的中型SUV,许多车型都曾和汉兰达进行对标,堪称汉兰达的"老对手",甚至扬言赶超汉兰达,其实也是从侧面反应出了汉兰达的实力,所以才会经常如此的被拿来做比较。现如今2019年的北美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在此,福特推出了全新的硬派越野车探险者,外观硬朗,实力兼具,此时的丰田也坐不住了,正在加紧推出全新款应对。

null


丰田汉兰达自2009年登录中国市场,虽然已经"身经百战",但最终还是以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人们的认可,2015年开始便加入了加价提车的队伍,其在二手市场的保值率更是少有匹敌,而汉兰达也就这样成为了我国SUV市场的"大哥"。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一组全新2020款丰田汉兰达的路试谍照,而现款汉兰达已经上市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全新的汉兰达也已经在路上了。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有那些变化吧。

null


首先从外观来看,虽然有厚重奇怪的伪装进行了覆盖,但其实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外观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变,前脸的格栅面积和现款相比已经有些"缩水",且预计将会采用分体式前格栅的设计,两侧大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内部折线式的日间行车灯更具时尚感,同时。下方两侧还有大面积的通风口,不过整体来看,新款汉兰达还是少了一分硬朗和霸气。

null


除此之外,新车的后视镜也从A柱的位置移动到了前门位置,带来更加广阔的视野空间,增加驾驶的安全性,轮胎采用了全新的双五辐式轮圈,更加时尚动感。虽然尺寸目前还不确定,但是可以看得出整个车身是有所扩大的,并且我们也不难发现,新车的很多设计都是来源于本家兄弟新款RAV荣放4的,堪称"大号RAV4"。

null


尾部的尾灯虽然看上去和现款相似,但其造型结构或将采用最新的设计,后窗的面积明显增大,尾部排气采用了单边共两处的设置,同时,新车预计将会提供最多8座的内部座椅布局,再根据后挡泥板和后轮眉的距离我们就可以推测出新车尺寸应该会增加,那么空间表现方面应该也不会让人失望,这样更有利于第三排乘客进出车内。

null


为了保持其较高的竞争力,配置方面,目前会有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以及行人预碰撞系统等等。而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提供3.5L V6自吸式发动机和2.5L直列四缸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其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300马力和203马力,同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本。

null


全新汉兰达改款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就目前来看还不错,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年初上市,一起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