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合资车扎堆换代改款,几家欢喜几家愁!

2019年01月19日 21:23:5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换代改款,对于一款车来说稀松平常。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的审美及品味都在变。更何况是在经过2018年的"车市大寒冬"后,更是需要养足精神,背水一战。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了三款在2019年扎堆改款的合资车型,大家可以根据需求自行查看!

null


本田思域

作为一款"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神车,思域向来是有傲娇的资本的,这不,此次改款思域就任性了起来。从前脸来看,思域的变化并不大,总体就是细节部分进行了处理,车身尺寸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除了长度增加了9mm外,其他没有变化。

null


动力方面,思域搭载的仍是现款1.5T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6MT和CVT。而要说到思域此次改款的最大变化在于高配车型换装了中置排气,虽然网上对于这个中置排气褒贬不一,但是讲真的这样的设计在家用紧凑型家轿里实在是罕见,给好评!

null


东风日产轩逸

轩逸此次改款,可以说是拿出了很大诚意。因为东风日产直接把轩逸改成了"小天籁",整个前脸的设计很是有辨识度,简直就是"S码的小天籁",视觉冲击力很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这个尺寸和现款相比较来说得到了全面提升。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轩逸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并且这款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不愧是"家轿之王"!

null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大众速腾作为"神车"对于扎堆改款这种事自然是不能落下。从外观上来看,全新速腾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好长"。的确,相比较现款来说,全新速腾在轴距方面加长了45mm,也正因此,全新速腾很有可能被命名为"全新一代速腾长轴距版"。嗯,果真高级!在设计方面,全新速腾的设计风格和海外版的捷达几乎相同。

null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将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全新速腾将于3月份上市。

null


写在最后

说实话,这三款合资车在合资车的地位都堪称大佬级别,此次改款,有亮点,也有槽点。但是这样扎堆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2019年的车市似乎暗流涌动。至于这三款车改款后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还是要等待市场给我们一个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