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腾首家体验店开业,48英寸显示屏的存在是不是哗众取宠?

2019年01月19日 21:31:2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日,拜腾汽车首家品牌体验店BYTON在上海正式开业了,并且承诺2019年底完成交付量产。现如今,造车新势力已然进行到了动真刀真枪——交付的阶段。对此,拜腾态度很是积极,并公布了今年计划量产车型BYTON M-Byte车型的细节。一经公布,就被网友纷纷吐槽,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未来科技感很强烈。车身设计前后悬缩短,轴距拉长,很是符合纯电动设计,也正因为是纯电动,所以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闭合式前脸。把手采用了隐藏式把手设计,凸显高大上。对了,拜腾新车还配备了侧方后视摄像头和B柱脸部识别摄像头,可以人脸识别和情绪解读。听上去感觉不明觉厉!

null


null


接着来看内饰,内饰应该是被网友吐槽最多的地方,那个48英寸的共享全面屏严重遮挡了视线焦点,虽然其拥有丰富的通讯、娱乐等功能,但是一款车最重要的不应该是安全么?诚然,造车新势力的打造的确是要靠高大上的,但是如果虚头巴脑的东西影响了安全,那恐怕会让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信任感大打折扣。

null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拜腾量产后将会提供两种动力车型,后驱版搭载后桥单电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为400N.m。另外一个动力为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350KW,最大峰值扭矩为720N.m。续航里程方面分别为400KM和520KM,至于能不能达到,另当别论。

null


近两年,尤其是以造车新势力为主的车企,大力宣传"智能人机交互",其中拜腾更是把智能交互可谓是玩到了极致,这个48英寸的共享全面屏恍惚间会让人以为人机交互的核心在于屏幕,而屏幕的核心在于尺寸?简直是滑稽之谈!

null


我们不否认,拜腾作为新品牌想要树立新品牌,新形象。的确是需要对于一些传统的设计做出调整,但是这一切都要基于合理且安全的基础之上。小编看过拜腾试乘体验视屏,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48英寸显示屏的设计都有些哗众取宠、华而不实了。

null


写在最后

造车新势力的存在颠覆对于传统汽车行业来说是颠覆的,带给消费者许多新潮的东西和创新。但是也存在通过一些反人类的设计和亮点来博取关注,可是归根结底,汽车量产出来后比的是可靠性和安全性,踏踏实实的造车才是根本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