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变样的全新奥迪A6L,会是你的新座驾吗?丨一周新车

2019年01月19日 23:47:0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奥迪A6L在很多国人心中一直都是商务接待用车的形象,这一点跟老款奥迪A6L过于中庸大气的外观设计有很大关系,全新一代奥迪A6L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开着全新奥迪A6L出去,被误认为是职业司机的概率,应该会大大降低。


全新一代奥迪A6L

指导价:41.78-66.68万

null


null


看到上面这台全新奥迪A6L是不是觉得已经没有老款车型那种官车范?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让全新奥迪A6L变得更加年轻时尚,通过这张前脸你也可以看错,全新奥迪A6L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更多锐利的线条,六边形进气格栅也变得更有棱角,估计不少年轻消费者也会喜欢这样的设计。

null


奥迪A8L上的贯穿式尾灯并没有出现在全新奥迪A6L上,取而代之的是一条横穿车尾的镀铬装饰,尾部下方长条形的排气管口看上去也更有运动感。

null


都说奥迪车型很有科技感,全新奥迪A6L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科技感,中控屏两块大屏幕,下面的液晶屏平时可以充当空调面板,在输入导航地址的时候还能变成一块巨大的手写板,你说牛不牛?

null


全新奥迪A6L会搭载2.0T低/高功率以及3.0T V6发动机,全系都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45TFSI和55TFSI还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但你想买到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的全新奥迪A6L,售价就要去到47.88万起,大家怎么看?


捷途X90

指导价:7.99-13.99万元

null


null


看到捷途X90不到8万元的起售价,快车哥还真感到有点惊讶,定位中型SUV的捷途X90,有着一个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而且还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null


null


车内也有大家喜欢的大尺寸中控屏,屏幕下方钢琴般的按键以及虚拟按键的空调控制面板,高级感也能给到你,大量软质材料包裹的车厢在触感上也有不错的体验。

null


动力系统方面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提供了1.5T+6MT/8AT以及1.6T+7DCT三种动力系统,特别是那台型号为F4J16的1.6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99匹,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即便推动捷途X90这样的大家伙也是轻而易举。

null


个人觉得,捷途X90很有潜力成为一款爆款车型,因为它真的非常符合国人的需求,大空间、靓丽的外观、可靠的品质、便宜的售价,让你难以挑出毛病。


欧尚科尚

指导价:9.68-12.98万元

null


null


这是一台非常正经的MPV车型,因为它配备了MPV应该有的侧滑门,售价方面也不高,9.68-12.98万元的售价区间,让它难以找到对手,不过问题来了,目前欧尚科尚只推出手动挡车型,想要购买科尚自动挡车型的朋友,还要等一段时间。

null


null


科尚最大的卖点应该就是轻奢的车厢,看看副驾前方和门边副手位置的菱形纹路皮革,光看这样的内饰设计,就已经超过了它的身价。

null


车内空间方面也不用担心,科尚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90mm,轴距为2820mm,再加上2+2+3的座椅布局,可以车内带来多变的空间,同价位真的很难找到比它更大的MPV车型了。

null


科尚提供1.5T和1.5T+48V混动系统两种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25牛·米,目前上市的车型均配备了6挡手动变速箱。快车哥只想说一句,自动挡快点来!

2019款风行SX6

指导价:7.49-9.49万元

null


null


新款风行SX6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虽然看上去不如现款车型那样硬朗,却多了几分时尚感,这样的设计也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观。

null


除了外观有所变化以外,新款风行SX6在动力系统方面也做出了调整,只提供1.6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2匹和150匹。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新款江铃福特撼路者

指导价:27.88-36.88万元

null


null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福特撼路者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少了几分硬朗气息,却变得更加时尚,不过福特撼路者作为一台硬派SUV,不是应该走硬汉的路线吗?

null


新款撼路者继续搭载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除了一款两驱版车型以外,其它四驱车型都配备了后桥差速锁、陡坡缓降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