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全新钻石车标发布,这不就是你们要的高级感?

2019年01月19日 23:59: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宝骏钻石车标发布

▶率先用在宝骏RS-5上

▶与现有车标共存

宝骏要换车标的事,之前我们快车报就已经给大家报道过了,这次宝骏官方发布了全新的车标,也坐实了我们之前的猜想,而首款搭载全新钻石车标的车型将会是即将上市的宝骏RS-5。

null


但别以为之后推出的宝骏新车都会用上这个全新钻石车标,钻石车标只会出现在宝骏高端系列产品上,例如上述提到的宝骏RS-5,现在拥有的盾形马头车标将会继续使用。

null


null


全新钻石车标看着确实更有高级感,配合宝骏RS-5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更有国际范。看到这里你可能觉得有点失望,为什么不直接用全新钻石车标替代现有的盾形马头车标,让全系车型都用上这个更高大上的新车标?

null


正如大家所见,在高端系列产品上用全新钻石车标,让整个系列的格调得到了提升,看上去更加高级,这样可以很好地拔高宝骏的品牌形象,至少让选购宝骏高端系列产品的消费者有着更高级的视觉享受。

null


如果直接用钻石车标替代现有车标,就达不到这种拔高品牌形象的效果,而且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能接受全新样式的车标,翻看我们那篇《宝骏终于换车标了!!!》文章你会发现,文章下面的留言依旧有部分网友表示更喜欢宝骏现在的车标。

null


就个人而言,快车哥对全新车标更有好感,之前在路上见到过一台换标以后的RS-5,真心觉得那款车非常好看。不知道大家对于宝骏这次启用全新车标的举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一起讨论。

null


null


null


网友热评:

@ak3r6ccbd:这是我目前看到的最走心的国产品牌车标设计,没有之一,不接受反驳。

@天上没人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了岁数的原因,还是觉得宝骏现在的车标更好看。

@大数据杀手:钻石车标看起来更高级,确实能提高品牌形象,不过我还是希望全面使用这一全新车标,让更多消费者享受这样的待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