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贬值飞快,这豪车三年跌了七成,就是因它是纯电动车

2019年01月20日 09:43:44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豪车,想必这是每个人都渴望的吧,开着豪车驰骋在城市的街道上,感觉自己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的感觉简直太酷了。另外豪车的驾驶感和舒适度也是普通车无法比拟的,豪车也能成为自己有钱的象征,所以现代人喜欢豪车不是没有理由的。只是豪车也会贬值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贬值飞快的一款热门豪车,这豪车三年跌价七成,你还敢买吗?


这么一款跌价如此之离谱的车子就是特斯拉的Model S。特斯拉作为一个主打新能源电动汽车的豪车牌子,这辆Model S曾一经上市就大惊四座,而Model S之所以让人感到如此惊艳是因为他虽然身为一辆电动汽车,但是它的速度却不输各种豪华跑车系列,他的加速只需要2.7秒,多么令人惊叹的速度,就连国际跑车大牌兰博基尼法拉利各种车型都比不过这辆Model S。所以这么令人称奇的速度就成了让无数年轻人追捧的热潮。除此之外他的外形尤其是无框门的设计,太帅了,还有两段全景式天窗完全不输奥迪宝马


只是好景不长,只三年的时间Model S就贬值跌价了将近七成,就是因为Model S是电动汽车。众所周知,现在市面上的电动汽车大多采用的都是三锂电池,而正因为电动汽车采用的都是电池形式的新能源,蓄电量就成了至关重要的了,一旦蓄电量下降,就意味着续航里程的下降。这样车子就失去了他原有的价值,若是更换电池,对于特斯拉这样的豪车来说花费太高,太不合算了。真是成也萧何败萧何。对于这款贬值飞快的豪车,看完以后,你还敢买?

汽车 汽车知识 纯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