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奔着十万的优惠去,这几款豪车可以下手了

2019年01月20日 10:05:45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车卖不出的最好办法是什么,投入大笔资金进行铺天盖地的广告不见得有效,但是实实在在的让利于老百姓多来点优惠,那还是能带来不错的市场反馈的。所以今天为大家找来一些优惠巨大的豪华品牌,上来就让利十万开来,想过年开新车的朋友们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官方指导价:39.98-96.98万


null



非常小众的一个品牌,Giulia兴许还能见着几辆,但是这辆Stelvio就相当罕见了,不过罕见能带来什么呢,当然是回头率了,所以Stelvio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但是年轻人里对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有情怀的还是选择了Giulia,对于Stelvio这个半路杀出的行人就没有多达吸引力了,不过它的动力还是相当凶猛的,2.0T低功率版百公里都能跑进七秒多,配置还不少,所以年轻人可以考虑考虑。



奥迪 Q7

官方指导价:69.98-98.48万


null



现款奥迪Q7在市场一直不温不火,如果单看产品自身的实力其实一点不差,主要是因为上代车型太过经典的造型,换代后扁平的设计让消费者觉得不够这种百万级SUV的气质,所以也就被消费者冷落了。不过这也有好处,那就是带来了大幅的优惠,所以喜欢Q7的朋友们可以适当下手了。



宝马 7系

官方指导价:82.8-248.8万


null



这代7系在市场遇冷是遇到一位强大的对手奔驰S级,7系加奥迪A8两个车干不过奔驰S一家,S级实属这一级别的标杆车型。回到7系上,整部车的实力还是非常对的起宝马在售旗舰车型的称呼的,所以别看优惠大,要实力也是有的,不过奔驰S级偏向沉稳的风格也给宝马7系留下了一些年轻市场。



捷豹 XFL

官方指导价:38.58-68.38万


null



捷豹出现在这份名单中一点不稀奇,如果买了不打折的捷豹那才叫新闻,XFL也是久经沙场的老将,经历了进口到国产加长的历程。对于XFL这款车来说,其实自身的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只是因为一直位于二线豪华品牌的尴尬位置,所以能冲着捷豹品牌买车的消费者都是真爱。



凯迪拉克 XT6

官方指导价:37.97-69.9万


null



XT6的价格放在现在绝对是超值了,三十多万的价格买一部配置丰富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买卖还是相当划算的,况且在隔音、悬架调校和配置都是它的优势所在,这个价格买来用来享受不会吃亏。但是后期的贬值率上也和优惠一样大幅降价,所以凯迪拉克更适合开着不换的消费者。



路虎 发现5

官方指导价:68.8-95.98万


null



发现5也是一款整容失败的车型,前脸没毛病,车身侧面和尾部就有些让人唾弃了,所以这是换代发现最大的痛点,给人的第一印象就不好。但是我们看发现5,它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悬架和四驱系统都是揽胜家族的,所以大家想,这个价格就能买到揽胜车型的精髓,那还是比较划算的。当然了,前提是你得忍受它的外观,就好比你有一个身材不错的另一半,但是长的磕碜一些。



沃尔沃 S90

官方指导价:37.98-55.18万


null



别家的车型都是偷摸着优惠,沃尔沃S90直接官宣体终端优惠价29.9万起售,所以大家可以大胆的去询价。对于S90来说,它的能力就和它的外观一样,到处都很稳健扎实,所以这股风格会更受中年人群喜欢,但是这里也说一下,虽然现在的售价变的很“亲民”,但是保养上依然“豪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