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新车型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会是2020年的CX-3吗?

2019年01月20日 12:09:23
分享到:

【新车精选快评】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马自达新车型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会是2020年的CX-3吗?

目前所有关于新车型发布的具体消息还未公布,但由于马自达3已经亮相于去年年底,而目前的CX-5已经上市两年了,所以排除这两款车型。改款马自达6只出现了一年左右的时间,所以在2019年推出全新一代的马自达不大可能。至于MX-5,它在去年秋季进行了升级,换成了一个更强大的2.0升发动机。然后是马自达2迷你型,它在2017年中期进行了升级。马自达还有一款新的车型正在酝酿中,它就是马自达CX-3紧凑型跨界车。

null


自2016年上市以来,它在去年就进行了引擎升级,因此按照逻辑,2019年最多只能进行一次中期改造。马自达已经在开发全新的CX-3,使用的是马自达3的平台。目前的CX-3是基于马自达2,受限于车身尺寸及内部空间,该车的销量不太乐观。所以全新马自达将扩大车内空间,转而采用全新马自达3的SkyActiv II平台,使新的CX-3比当前型号更宽敞,而且由于skyactive - x 2.0升汽油发动机的可用性,它将更加经济,以便更好的与丰田C-HR现代科纳等相竞争。马自达预计最早将在2020年将新款CX-3推向市场,而今年在日内瓦车展上的亮相也将符合这一预期。

null


马自达在宣布一款新车型将在日内瓦举行全球首映式的同时表示,从现在起,它每年只会参加一个大陆的车展。2019年,它在欧洲的行程只有瑞士的场馆,而不是法兰克福车展。除了日内瓦以外,马自达今年还将在欧洲举办一系列活动和并提供场馆,推出全新的多素立体展台。灵活的弹出式展台将使马自达能够在诸如体育和音乐活动,购物街,度假景点等热闹的地方向公众展示自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