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啥是佩奇不重要 重要的是奔腾T77两月过万

2019年01月20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近日,一部5分钟短片《啥是佩奇》刷爆了朋友圈,并引发了大规模的赞叹、感慨与解读。这一部短片的情感爆点事爷爷在见到孙女之后,拿出自己用农村灶台用具吹风筒制作成的小猪佩奇玩偶,虽然这是一个笨重的玩偶,但是却足够“萌”动人心,比电视中英国原版的《小猪佩奇》更让人感受到那种隔代想赋予的疼爱。这一种暖心的举动,戳中了中国人的泪点。就如同上市仅仅两个月就销售过万的奔腾T77,作为一款奔腾旗下最漂亮的车型,能够做到如此强势的入市和漂亮的成绩,足够刷爆用户的购买欲。

null


1月18日,奔腾T77在一汽轿车整车物流基地盛大举行的万台交车仪式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和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会向20位车主代表现场递交了新车钥匙,共同见证了中国航天员的青年工程师刘鹏春有幸成为奔腾T77的第一万台车主。这也为更多的潜在购车者打足了气,上市仅2个月的一款新车型能获得如此多的青睐,必然有TA的独到之处,究竟是什么呢?

null



看脸的时代 就喜欢你的漂亮

在万台交车仪式上,车主们都在相互交流经验,每个人关注的角度虽然大相径庭,不过所有的车主都关注了同一个问题,那就是奔腾T77是迄今为止奔腾旗下出厂的最具颜值车型。这是一款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中国最帅SUV”,基本保留奔腾T77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开创性地使用了内凹式曲面前冲设计,中网隔栅造型凹凸有致,内部采用水滴形设计做点缀,达到“静中有型,动中有势”的视觉效果,辨识度极高。侧面腰线笔直、硬朗,采用时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null


奔腾T77的内饰设计秉承“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整车一体式的环抱设计,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科技感十足,中控台双屏联通式的设计将仪表台和多媒体系统的两块液晶屏幕连为一体,视觉效果极为酷炫,同时大量使用镀铬环绕装饰,大大提升了品质感。


百公里6.4L 省油下的大马力

一说起大马力,自然而然让人想到耗油量极高的SUV车型,而对于奔腾T77这款车而言,百公里的耗油量仅为6.4L,相比于一台轿车而言,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在动力方面,奔腾采用的是230TID(1.2T),最大功率可达105Kw,涡轮在1600转时进入工作状态,再加之配备的三重高效科技和六大核心技术,7速DVT变速器,在这种配置之下的奔腾T77,真实让很多合资品牌都自愧不如。

null



全息智控系统 愉悦自己最重要

说起车辆的智能互联,如今已不是个新鲜事,不过要说到全息影像,可并不是很多车上都配备。这是一个专业的电影术语,《星球大战》、《阿凡达》等刻画电影都有这种技术的存在,然而现在这一切都搬到了奔腾T77上。

奔腾T77搭载的“全息智控系统”是奔腾开发院自主创新的产品,更是车载领域全球首发产品。这种系统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仅能够提供3种任务和5套装扮以及43中场景选择,更重要的是在驾驶过程中的“人车合一”的便捷度,比如拨打电话,直接发出“拨打给老板”的指令之后系统就会立刻执行,而在导航上面的同款操作更是保证驾驶的安全系数。想播放音乐的时候也是可以用全息智控系统来操控,一个车,也有可能是一个家。

null


鬼扯:奔腾T77上市之后仅两个月时间就破万的纪录,在2018年冷淡的车市当中的确不多见,也难怪被消费者称之为“奔腾最帅SUV”。智能上面的操作简捷、力量方面的动力澎湃、外观上面的唯我独尊,这款车不火,还真是有点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