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10万就能落地!这4款品质不错的SUV随便买都划算!

2019年01月20日 12:39:5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马上就要到春节,在外漂泊的你买到回家的车票了吗?都说春运火车票一年比一年难买!如果你真的被火车票困扰着,那为何不考虑买一辆价格亲民、产品力强的小型SUV开回去。如果您真有这个想法,千万不要错过这篇文章,因为这直接关乎到你的钱包!

贷款购车情况:目前宝骏官方提供首付20%/25%/30%/50%,12/24/36/60期等多种组合贷款服务。但砖叔根据大数据了解到,由于车价较低,在实际购车中大部分消费者都是全款提车,分期的情况相对较少。

砖叔点评:由于2019年车型上市时间较短且销量火爆,所以宝骏510的终端优惠并不大,目前经销商报出的优惠力度大多在1000左右,如果实际进店砍价也只能砍到2000元左右。当然,如果您没有“非最新款不买”的要求,优惠可以超过5000元的2017款车型则更值得选择,并且2017款车型与2019款车型除尾灯组外差别并不大。至于产品本身,稳坐小型SUV销量排行榜第一名的宝骏510整体实力非常出色。是一款买了就不会错的好车。


贷款购车情况:名爵官方为ZS推出了十分灵活的金融政策,包括2年(24期)免息,首付20-50%。同时还有36期/48期/60期等多种方式可选。在实际购车环节中,4S店大多都能执行厂商的金融政策,不过需要加3000元左右的手续费。

砖叔点评:名爵ZS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小型SUV,这款车在整车质感和配置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配备的LED大灯组、皮质座椅、全景天窗等都是年轻消费者喜爱的配置。不过其走量的1.5L车型仅提供了4AT变速箱,虽然这台变速箱在可靠性上丝毫不会让我们担心,但在6挡是基础、7挡8挡横行的年代,抛开心理因素,4AT确实会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存在一定牺牲。


贷款购车情况:吉利汽车官方为远景X3推出了首付20%,24期免息的金融政策。不过4S店也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砖叔点评:远景X3也是小型SUV中的车型,时尚的外观、亲民的价格都是它畅销的原因。砖叔认为,这款车非常适合那些想买SUV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车的油耗并不低,自动挡车型的车主平均油耗已经接近了8L/100km,日常使用成本偏高。

贷款购车情况:传祺官方为GS3推出了首付3万,最长3年零利息的金融政策。不过,全国各地经销商大多需要收取3000元左右的服务费。

砖叔点评:虽然全国经销商对外报出的优惠都是3000元,但如果用力砍价,很多地区的优惠都可以达到1万元左右。GS3有着小型SUV中少见的“大个头”,凭借着4350mm的车身长度,其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很难让人挑出毛病。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备了来自爱信的6AT,所以其销量方面的表现一直不错,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