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新上市的车型中,这5款新车你买我推荐,真买我不买?

2019年01月20日 14:39:20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在汽车界一直有这么一件邪乎的事情:叫好不叫座。许多老司机对一款车评价不错,但是实际的市场表现确实非常一般,也就是传说中的,你买我推荐,真买我不买,当然了,这些车型的市场表现不好也必然是有原因的。今天疆哥就在这跟大家盘点一下,2019年新上市的车型中,会有哪些车型是叫好不叫座的车型。


1.全新马自达3

说到叫好不叫座这个词,可能很多人第一印象也就是马自达了。经过全新设计的马自达3有着更加时尚流畅的造型,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搭配更加狭长的前脸大灯,看起来攻击力十足,低趴的车型也是给整车添色不少。

更让人惊喜的是新马自达3还会搭载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已经达到了189马力,还可以爆发出230Nm的峰值扭矩,最重要的是这款发动机还能达到50%的热效率。充沛的动力加上一贯优秀的操控体验,新马自达3必然是老司机口中的好车。

但是根据以往猜测,消费者很可能不会对新马自达3埋单。为什么?马自达过于追求技术和驾驶体验,而把一辆车的其他使用价值抛在脑后。另外2018年不少马三车主已经因为创驰蓝天发动机的质量问题,走上了维权的道路,而那些马自达粉丝还会继续相信马自达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吗?

2.新一代标致508L

曾经和大众一起霸占中国市场的法系车标致/雪铁龙,现在也变成叫好不叫座的代名词了。新一代标致508L可是真的实力不俗,轿跑风格的外观让不少车迷为之倾倒,i-Cockpit座舱设计更是能够吸引消费者眼球,更不要说法系车一贯不俗的底盘表现和发动机调教。

但是新一代508L想卖得好还真是不容易。一方面标致508L原本的无框车门和掀背设计进入国内以后已经被阉割,这让不少车迷愤愤不满。另一方面,现在法系车在中国市场表现已经不是一个疲软能够说明得了的事情了,标致和雪铁龙两兄弟加起来的销量也不如大众一款车卖得好。不过没关系,还是有不少人对法兰西情怀情有独钟呢!

3.福特领界

你要单看领界的话这确实是一款好车,霸气的外观,4580×1936×1674mm的车身尺寸加上2716mm的轴距,在紧凑级SUV里绝对数得着,尤其是那1936mm的车身宽度,可是比汉兰达都宽,这样带来的空间体验可想而知。另外这样的车型居然只要10万出头,是不是觉得性价比超级高?

可是!可是这款车不就是挂着福特车标的驭胜S330吗?外观内饰相差都不大,甚至连发动机都是同款发动机,只是动力调教有所区别,而且这两款车还都是江铃生产,买了这款福特要是出门遇到驭胜S330那得多尴尬。所以看好这款福特的准车主可要自己想明白了,以后被调侃只是迟早的事情。

4.现代新胜达

新一代胜达全新家族化的外观特别好看,特别是那个亮眼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着实吸引消费者眼球,犀利的灯组让前脸设计变得更加年轻化。尾部造型同样能给你留下深刻印象,造型独特的贯穿式尾灯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但是整体还是非常简洁。

动力还会搭载一款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和240 马力。也就是全新胜达2.0T低功率发动机都能超越大众2.0T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220马力)。

但是即便是这么优秀的一款车型,想让消费者买单也并不容易,看看现款胜达的表现就知道了,之前几个月甚至只有两位数的销量,想依靠全新胜达实现翻身有点困难,主要原因还是在现代品牌,要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支撑起20万以上车型,确实有难度。

5.林肯航海家

这款林肯航海家绝对算得上是美式豪华车型的代表作,不用说别的,单看这造型就知道这车非同一般。前脸全新的星辉式家族设计奠定了整车的外形基调,方正有力的灯组,21英寸的熏黑大轮毂,经典的贯穿式尾灯都是整车的加分项。另外,光是林肯的车标就能让人喜欢不已。

但是进到车内,或许你就能知道为什么疆哥说这款车卖不好了。这样的内饰设计完全是上世纪的风格,实木装饰早就入不了现在人的法眼,造型单调的中控设计让人无力吐槽,只能说好端端的一款车型就这么被内饰设计给毁了,而买这款车的人,估计都是些有情怀的吧。

小结

其实那些叫好不叫座的车型,都是有其深层次的原因。不管是口碑、还是品牌力、亦或是产品定位上的问题,追根到底都是产品本身出了问题,毕竟你卖不好车不能去怪消费者不懂车啊?

这里就不得不得夸一下大众的研发策略:研究中国人,你喜欢什么我就造什么。而对于这些叫好不叫座的车型,疆哥认为他们已经成功了一半,如果能改进或是定位更加合理一些,这几款车型也会变成爆款车型,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