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首发,新车看起来就是很大气,看起来有范儿!

2019年01月20日 14:50:2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2019年1月19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基于全新的MQB A2平台打造。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整合为一体,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使其前脸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从侧面造型来看,新车采用了类似溜背式车身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相比现款车型数据全面增加。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分体式尾灯组造型更加锐利,预计点亮后将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部线条流畅,上翘的尾翼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采用了全景天窗,符合更多年轻人的审美。此外,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砖红色设计,在细节处加入镀铬素进行点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5Ps),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部分,预计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速腾目前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的表现有目共睹,全新一代车型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高级感”。这个词听起来十分形象,但确实新车看起来就是很大气,看起来有范儿,毕竟好看的东西谁都会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