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上市 全新一代速腾实车亮相

2019年01月20日 15:00:5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速腾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QB A2平台打造,采用了海外版本(Jetta)设计风格,将于3月中旬上市。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速腾轴距加长了80mm,能够提供更宽敞的车内空间。

买车网


买车网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速腾明显要比现款车型时尚了许多,它的整体造型更偏向运动风格,包括前脸配备最新六边形样式进气格栅并与大灯组相连,引擎盖上富有力量感的线条格外突出。新车尾部设计同样极具层次感,两侧横置式尾灯内部结构进行重新调整并加入LED光源。

买车网


车身侧面的腰线及侧裙线设计更加棱角分明,尺寸方面,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速腾,国产后将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加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了2731mm,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速腾在长宽高方面分别增加98、20和9mm,轴距加长80mm。

买车网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将搭载1.2T或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11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250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总结:作为A+级轿车市场的标杆车型,速腾深受大家喜爱。全新一代速腾实现了全面进化,尤其增加了80mm的轴距,让它的实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