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稳定省心,佛系驾驶的首选,雷克萨斯ES

2019年01月20日 23:11:4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说到雷克萨斯这个豪华品牌,总是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大气独特的外观,全系进口的身份,都让雷克萨斯这个豪华品牌更加的独特,而且雷克萨斯后期的稳定性以及保值率在豪华品牌中可以说是无人能敌,今天谈车帮就跟大家来聊一聊雷克萨斯ES这款车型。

外观设计


雷克萨斯ES这次换代外观的改变还是非常的明显,首先是这个前脸,依然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化的设计,进气格栅的造型变得更大了,猛一看上去你会感觉雷克萨斯的前脸有一些凶悍,但是等你仔细观看,你又会发现雷克萨斯骨子里的那股优雅端庄。

雷克萨斯ES作为一款C级车型,侧面的整体造型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长,线条十分的流畅,雷克萨斯ES的美感觉让人很难用语言去描述清楚,因为的确是太惊艳了。

雷克萨斯的尾部造型可以说设计的很复杂了,但是给人的感觉又不杂乱,整体非常的协调,一根银色的镀铬饰条点亮整车的尾部造型,十分的精致。

内饰及空间

换代后的雷克萨斯ES的内饰布局与上一代几乎保持一致,如果你感觉这一代雷克萨斯ES的外观设计稍微激进了一些,那么坐到雷克萨斯ES的座舱以后,你会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优雅,端庄,豪华氛围十分的浓厚,而且做工用料在同级别属于上流的水平,每一处的质感都体现着雷克萨斯工匠的设计精神,并且细节处都拿捏的十分到位,非常人性化。

雷克萨比ES的轴距达到了2870mm,所以会ES内部的空间完全不用担心,满足家用是绰绰有余的,而且座椅乘坐的舒适性绝对是同级别的顶尖水准。

动力及行驶质感


既然是雷克萨斯ES就不去跟大家聊什么操控、运动了。雷克萨斯ES共有3种动力总成,分别为ES200搭载2.0L自然吸气搭配6AT,最大马力167马力,峰值扭矩199牛米,ES260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级,最大马力207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ES300h搭载一台2.5L178马力的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和120马力的电动机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此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是最大最为关注的ES200车型,首先是整车的动力响应,油门初段的调教比较灵敏,所以说在初段60公里以内的动力感受还是比较轻便的,并没有给人非常肉的感觉,但是速度上来以后,二次加速的确2.0L自然吸气的动力不是很充沛,整体动力的体感是初段灵敏,后段稍显乏力。

雷克萨斯ES的底盘调教肯定是以舒适性为主,整体的行驶质感非常的舒适,对路面大大小小的颠簸过滤的都很彻底,在车内整体的舒适性是很不错的,整车的隔音除了发动机偶尔会有比较大的噪音以外,整车的隔音效果可以打一个高分。

谈车帮总结:

换代后的雷克萨斯ES在外观方面可以说是兼顾了动感与优雅,内饰豪华感的范围营造的也非常浓厚,整体的行驶质感也是偏舒适化的调教,动力响应平时在城市中代步还算自如,如果经常跑高速还是建议选择更高功率的车型,整体来说,换代后的雷克萨斯ES在保证原有优点的基础上做了改良,整车外观更年轻,质感更舒适,产品力更加的强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