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穷人买车应该注意的三点,真不是讽刺,这是为了你好

2019年01月21日 09:47:0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相信很多人对穷人这两个字都是非常敏感的,这里我们并不是歧视,只是不希望这些人群被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穷人买车应该注意的三点,别想一步到位,真不是讽刺,话糙理不糙。


第一点:避免贷款。在一些人看来,贷款买车是不错的。因为贷款也不用担心在短暂的时间之内拿不出钱,而且如果有剩余的钱,还可以把剩余的钱用在别的地方。但是大家知道吗?贷款买车里面有着很多的猫腻。去4s店买车的时候,店员都会推荐你贷款买车,因为你贷款买车了之后,他们就会得到更多的利益。


第二点:后期费用。所谓后期的费用,也就是包括保养和维修费用,以及各种保险费用。也许有的人觉得这点费用并不多,但是累积起来,甚至可以达到买车的费用。除此之外,有的汽车的有些零配件是很难买到的,即使买到了,成本也是非常高的。还有的汽车零部件坏了之后,是很不容易修好的,即使要修好的话,也需要浪费大量的时间与金钱成本。


第三点:省油耐用。买车的时候,自然要买,省油耐用的汽车,特别是对于穷人来说。在所有车系中,能兼顾省油耐用的当属日系车,虽然很多人排斥日系车,但是不得不说,日系车做得的确不错,不仅省油,而且吸能理念做得非常好,安全事故和皮薄真的没太大关系。以上就是穷人买车需要注意的3点,真不是讽刺,这是为了你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