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浮动汽车重新思考移动化出行

2019年01月21日 10:05:5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观山月

 

一项由学生研究设计的概念设计赢得了雷诺支持的有关汽车未来的设计大奖。作为在纽约市史密森尼设计博物馆的一部分,“浮动”概念车是由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圣马丁市中心的一名学生于设计,雷诺与中央圣马丁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的一部分)合作,支持为MA工业设计学生举办的竞赛。


null




雷诺要求15名学生思考自主与模块化汽车设计的未来,并需考虑有关基础设施和服务将如何支持他们的想法得以落实。“浮动”是一种汽车的愿景,它将提供一种新的与人联系的方式,“浮动”描绘了当自动驾驶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时,如何使汽车对外部世界更加开放和社会化概念。“浮动”这个名字来源于它的形式和功能,包括它在运输过程中看起来像一个气泡,并使用磁悬浮技术。这一概念设计是围绕着汽车成为更多的社会空间,坐在旋转的座椅上,乘客可以根据他们喜欢的隐私级别更改玻璃的不透明度。 


 

null



“前方之路:重新想象移动化”展览将在纽约市史密森尼设计博物馆的设计画廊中展出,直至2019年3月31日结束,共计展出40个项目,并探索移动化和城市环境的未来,并探讨了这样一个问题:人们希望如何生活?还需考虑移动化是一种服务,自动化将如何改变商品的交付方式,以及未来城市的发展状况。

 

自从“浮动”被宣布为未来汽车设计竞赛的冠军,雷诺共设计出三款概念车,探索自主驾驶的理念。2018年3月,ez-go机器人出租车概念发布,它专注于雷诺轻松生活的品牌承诺,并设想一个自主、共享、叫车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