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言车:吉利轿跑SUV曝光;阿斯顿·马丁首款SUV或年底上市;宝骏发布全新Logo

2019年01月21日 10:22:58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一夜之间,我们都知道了啥是佩奇,不仅感叹;刷屏背后,时代不断变迁,唯有爱是永恒;有一种情感叫“啥是佩奇”, 别忘了那个默默爱你的人。


好了言归正传让我们《一周言车》知晓车圈大事小情。



新车消息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据阿斯顿·马丁中国总裁透露,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将会在今年年底与国内发布,未来由圣安森工厂进行投产,中国市场和海外市场同步首发。DBX有望采取和DB11相同的模块化底盘和同款发动机。

null



吉利FY11运动版官图发布

吉利发布了首款轿跑SUV FY11运动版的官图,新车采用Coupe式的设计风格,外观相比普通版本的造型更加夸张,动力上搭载沃尔沃车型的2.0T发动机,将会在今年正式上市。

null



一汽丰田亚洲龙疑似售价

近日曝光了一组疑似一汽丰田亚洲龙部分车型的售价,2.5L高配车型售价24.48万;混动版低配车型售价23.98万、中配车型售价25.78万,高配车型售价28.98万。新车会在今年3月推出市场销售。(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null



比亚迪新款EV预售11万起

比亚迪汽车旗下小型SUV元EV535新车型目前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的预售价格为11-14万元。新车外观变化不大,内饰换装全新家族风格,采用了全新的驱动电机,EV535续航里程为410km,将在今年2月份上市。

null



斯柯达全新小型SUV

近日,斯柯达发布了一张全新车型Kosmiq的预告图,该车定位为小型SUV,预告图前脸为分体式的大灯设计,采用和大众T-Cross同款的MQ8 40平台。新车将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并在七月进行投产。

null



标志全新508L开启预售

东风标志旗下中型车全新508L目前正式开启预售,车型预售价16万起,将推出1.6T和1.8T两种动力的车型。新车将于今年的三月份上市销售,未来还会引入原装进口的508和508旅行版车型。

null



吉利纯电动紧凑型轿车首发预告

吉利官方最近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轿车GE11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非常动感,动力上会搭载一台130千瓦的驱动电机,将于今年的第一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null



丰田全新雷凌五月开售

日前有消息称,广汽丰田紧凑型轿车全新雷凌将在今年四月开幕的上海车展进行预售,并于今年五月份正式上市。全新雷凌基于丰田TNGA架构的GA-C平台打造,将搭载一套最新的1.8L混动系统。

null



东风雪铁龙全新C3-XR亮相

东风雪铁龙旗下小型SUV C3-XR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型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改造升级,加入了很多时尚元素,动力方面搭载1.2T和1.6L两款发动机,将于今年的三月份正式投放市场。

null



一汽吉林发布森雅R8

2019年度一汽吉林商务年会上正式发布森雅R8车型,新车型基于R7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外观、内饰和配置均有提升。新车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采取和R7车型同堂销售的战略。

null



北汽EX5开启预售

北汽新能源旗下首款纯电动紧凑型SUV EX5目前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8.88万起,新车搭载一台功率为160千瓦的电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15km,新车将于本月27日正式上市。

null





行业新闻



2018年二手车市场交易1382万辆

日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了2018年全国二手车交易数据,2018年全年累计交易二手汽车1382.19万辆,同比增长11.46%,金额总计达8603.57亿元。其中共交易轿车822.2万辆、SUV车型113.56万辆、MPV车型78.19万辆。

null



深圳发布电池回收补贴政策

深圳市发布了《深圳市2018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支持政策》,包含三类补贴政策,即车辆购置补贴、充电设施建设补贴和动力电池回收补贴。政策规定,对在深圳市销售新能源汽车的企业,按20元/千瓦时的标准专项计提动力蓄电池回收处理资金。(消息来源:《深圳商报》)

null



宝骏汽车发布全新Logo

目前,宝骏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钻石标,全新标识会与现款标识同堂使用,未来将会搭载在旗下高端车型上。首款搭载新Logo的车型为全新的紧凑型SUV RS-5上,该车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null



福特今年国产5款新车

据福特汽车透露,今年计划将5款新车转移到中国生产,包括福特旗下高端品牌林肯的一款豪华SUV和福特首款纯电动小型SUV车型。此前长安汽车也曾表示,在2025年底,福特在中国市场将投放50款新车。

null



吉利国产路特斯

近日有消息称,吉利汽车未来或在武汉新工厂进行路特斯汽车的国产化,此前路特斯曾在杭州和宁波设立相关研发部门,同时计划在未来打造全新的纯电动超跑,并且采用沃尔沃平台生产首款SUV车型。

null



14日24时:油价上调

国家发改委宣布,1月14日24时起,新一轮成品油价格上调。汽油每吨上调105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9元;柴油每吨上调10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9元。

null



新能源地方补贴或取消

中国充电联盟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上,中国充电联盟理事长发言时表示,目前各部委已经沟通意见,要求各地方政府不要补车,补充充电基础设施,并要求地方政府出台详细的实施办法。

null



大众与福特组建联盟

大众和福特汽车日前宣布,双方将正式组建一个战略联盟,此联盟有助于双方提升市场竞争力。双方计划最早在2022年推出开发的商用车和皮卡车型,其中福特负责面向欧洲市场的大尺寸商用车型,大众负责MPV车型。

null



2018年乘用车召回量超1200万辆

2018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召回数量达到1254.7万辆,召回数量相比去年下降37.4%。从数据上看,奔驰品牌召回次数最多,上汽通用为全年单次召回量第一和召回数量第一,一汽大众为召回数量第二,东风日产排名第三。(消息来源:新京报)

null



丰田布局智能汽车生态系统

据报道,丰田公司与中国科通芯城旗下硬蛋网达成战略协议,双方共同合作创建“丰田硬蛋网创新平台”智能汽车生态系统。该平台会由双方将丰田的核心技术应用在中国的创新企业中,提升国内智能汽车行业的研发能力。(消息来源:盖世汽车网)

null



2018年电动汽车装电量

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近期公布数据,去年我国动力电池产量累计达70.6GWh,销量达62.3GWh,装车量为56.9GWh。其中宁德时代位列装车量第一,为23.5GWh,比亚迪和合肥国轩紧跟位列第二第三,装车量为11.4GWh和3.1GWh。

null



特斯拉终止车主引荐计划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将于2月1日终止特斯拉的客户推荐计划,此前依据该推荐计划,特斯拉的车主可以向朋友提供引荐码,新用户凭此码可以通过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免费充电6个月。

null



雷丁汽车收购野马汽车

据山东雷丁汽车官方消息,雷丁汽车完成对野马汽车的收购,拥有野马汽车100%的股份,收购价格在14.5亿元左右。重组后双方将加快产品资源整合,丰富野马汽车的产品线并与雷丁汽车形成双品牌生产线。

null



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合资公司成立

北汽新能源汽车与麦格纳合资成立的麦格纳卫蓝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该合资公司将致力于对外开放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的研发和制造,由麦格纳卫蓝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承担三电核心技术、产品可靠性方面的内容,首款车型将投产北汽新能源ARCFOX相关车型。

null



长安华为成立创新中心

长安汽车宣布与华为进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成立联合创新中心,未来将在智能化领域进行5G车联网、自动驾驶等领域合作,在新能源领域双方也将共同打造智能电动汽车平台。

null



恒大入股国能汽车

恒大健康于1月15日发布公告,恒大以9.3亿美元收购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51%的股权,国能汽车创始人透露,双方仅15天便敲定了合作事宜,而FF也表明此前流传的国能汽车入股FF为错误消息。

null



恒大注册充电桩公司

目前,恒大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亿元建立了一家名为“恒大智慧充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充电桩公司,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充电设施的设计及运营服务、充电桩安装、租赁服务等。

null



华人运通与移动合作构建5G车联网

华人运通近日与中国移动旗下中移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基于华人运通将5G服务应用于车、路、城系统性解决方案中,其首款架构下的智能汽车将于2020年正式量产并推出市场。

null



沃尔沃投资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技术

沃尔沃集团旗下沃尔沃集团风险投资公司近日宣布,未来将对Momentum Dynamics公司进行投资,而Momentum Dynamics正是处于电动汽车高功率无线充电技术的领先地位,目前正在进行该技术的试点项目。(消息来源:盖世汽车网)

null





手机上的无线充电你用过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