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冰雪试驾吉利帝豪GS,知否知否?应是宝蓝珊红一见倾心

2019年01月21日 13:05:1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大吉大利中国年,“五福临门”——现金福、保养福、置换福、免息福、流量福,吉利全新帝豪钜惠高达2万。无独有偶,就在日前,吉利公布了2018全年总销量数据——150万辆,其中定位于城市跨界SUV的帝豪GS以157638辆的累计销量领跑细分市场。这样的优惠政策,这样的市场成绩,叫消费者如何不心动,如何能错过?偏巧,1月19日冰城哈尔滨,“吉利帝豪GS冰雪试驾体验营”活动如期而至,带着众多粉丝的期许,鬼哥亲往一试究竟。

null


冰天雪地之中,宝石蓝和珊瑚红两款颜色的吉利帝豪GS分外妖娆,煞是抢眼,这是TA让鬼哥倾心的第一眼缘。在接下来的试驾中,帝豪GS出色的底盘调教一试便知晓,其在“圆形弯道”环节中带给试驾者强大的驾驶信心。冰雪地面附着力极低,帝豪GS在“起步&紧急制动”和“绕桩”环节中,稳定的底盘表现以及良好的操控感受是TA让鬼哥倾心的第二印象。

null


颜值迭新,以运动之姿呈大气风范

其实早在试驾前,鬼哥已做了功课,可是亲见后仍觉惊艳。作为一款城市跨界SUV,帝豪GS采用了吉利全新“新运动拟态美学”的设计理念,源自水滴涟漪渐变理念的家族式前格栅,采用前沿、更具科技感的扁平化设计,融贯中西美学之精华,与LED前大灯浑然一体,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感与现代感,极具宽适之美。从侧面看,帝豪GS流线型的车身线条传递出灵动的运动气质,同时成就了TA极低的风阻系数。立体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张弛有度,为帝豪GS营造出向前俯冲的既视感,仿佛随时就要飞奔远方。

null


null


此外,帝豪GS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大大提升了车子的通过性能,配合车顶银灰色的金属行李架以及掀背式尾部设计,其跨界SUV的车型定位显而易见。18寸的炫动双色轮毂,别致而富有运动气息,搭配附着力更强的雪地胎,越野范儿十足。

卓尔不群,以越级配置呈一路从容

全新帝豪,驾控随心。帝豪GS不只是颜值担当,更是配置担当。科技感十足的“GKUI智能生态系统”,具备高德在线导航、智能双机互联,更增添了智能语音控制、APP远程控制、以及海量娱乐资源。这套智能车载通过8英寸彩色触控屏手动触摸操作,还能通过“语音”对空调温度、音乐声量及导航等进行调节,行车中使用“语音控制”可直视前方,双手不离方向盘,冰雪驾驶时也再无担忧,最大限度地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

null


null


说到2018款帝豪GS的安全性,不只“语音控制”,其它配置的奢豪程度也达到了越级水平:胎压监测、预碰撞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颇为实用的全速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可实现0-150km/h自动巡航,能够有效缓解用户的驾驶疲劳感。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更是贴心。

“圆形弯道”,以扎实底盘呈稳定表现

“圆形弯道”于冰雪试驾中,当为极严苛的一道考题。附着力极低的场地内,用锥桶规划出一条圆形线路,除需要考验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介入速度外,更是针对性地考验了车辆底盘的稳定性。鬼哥在实际驾驶帝豪GS的过程中,切实地感受到了经由沃尔沃团队LeanNova专业化调校的底盘发挥出的巨大优势。入弯扎实,车身姿态轻盈,驾驶稳定从容。

null


null


此次冰雪试驾中为了增加难度,设置了附着力各不相同的路面,极易打滑或失控,弯道驾驶更难上加难,帝豪GS却可以轻松驾驭,其搭载博世9.1plus版本ESP,湿滑的冰雪路面能够快速介入,同时通过内置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第一时间对车子的驱动力进行动态调整,及时修正车身姿态,安全驾控。鬼哥在连续两圈的“圆形弯道”试驾中,领教了帝豪GS出色的底盘稳定性,随后又参与到“起步&紧急制动”和“绕桩”项目中,进一步感受这款跨界SUV在动力性以及操控性方面的具体表现。

搭载“中国心”,以十佳动力呈至全守护

可以说,帝豪GS的至全守护来自其“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从动力参数上看,帝豪GS所搭载的这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3Ps的最大马力以及215N·m的最大扭矩,在动力性能方面能够比肩大众宝马等合资品牌同排量的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自然十分出众。

null


null


冰雪试驾中,“绕桩”无疑最能模拟紧急变向,考验车辆的操控性能。而在这一环节,经由沃尔沃团队LeanNova专业化调教的底盘再次展现出强大功力。在绕桩过程中,帝豪GS搭载的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能与驾驶者很好地沟通,做到轻松操控。还有,紧绷的悬挂在紧急变向时有力支撑车身,防止过度侧倾,过桩灵活。

null


鬼扯:对鬼哥来说,冰雪试驾也属平常,然而在同级车中,帝豪GS所带来的轻盈、自在却非常难得。无论是刹车距离,还是制动时对车身前倾、下压的抑制都十分出色。尤其在紧急制动过程中,ABS与EBD的介入十分迅速,刹车制动踏板也没有其他车型上的“弹脚”感,惬意舒心。底盘表现稳定、出彩,冰雪环境下的复杂路面,同样可以细致呵护,安全周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