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V12发动机,3.7秒破百,史上最大双肾,改头换面的7系,值得买?

2019年01月21日 14:45:07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宝马发布了中期改款7系的官图,进一步巩固宝马这辆轿车旗舰的地位。毕竟眼下的车市寒冬,豪华车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新7系“改头换面”,升级产品力,与奔驰S级、奥迪A8试比高。豪华品牌D级车的争斗犹如神仙打架,好不精彩!我们来领教一下新7系的风采。

null

外观设计: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及尾部,天使眼得到进阶,大灯变的更加扁平一点,配合开眼角的设计,大灯整体更加修长,再加上大气的“双肾型”格栅,整个前脸尽显华贵。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宝马有史以来最大尺寸的双肾中网,这么大的双肾,大概男人都想拥有吧!

null

前脸下半部分充分拉宽了视觉效果,两侧凌厉的嵌入式气帘设计极具层次感,3D效果非常强。下格栅中间、牌照板下方功能区域的布置采用深色隐藏式处理,既满足了功能性要求,又没有对整体造型设计造成破坏。类似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往往集成在此区域。

null

尾部亮点在于贯穿式尾灯以及硕大的双排尾管,其中L型立体尾灯的设计为宝马全新一代设计语言,从2018年10月份巴黎车展上发布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就可以看出。类似的设计也应用到了这款改款7系,只是在7系上有更大的空间以及充足的预算,以实现炫酷的贯穿式尾灯效果,视觉上品质感十足。

null

环绕镀铬双排尾管位置偏低,拉低了视觉重心,同时增添了一丝大气稳重,符合这辆车尊贵的身份。新7系在缝道的处理上也非常到位,后盖缝道整体呈现V字形,这样后盖开启时与侧围、A灯等周边零件的安全间隙要求相对较小,能将缝道做到最小。

null

内饰设计:

内饰在豪华感的营造上又精进了一步,多功能方向盘镀铬装饰与奔驰家族的设计不谋而合,提升手感的同时还平添了豪华感。家族语言也是应用的淋漓尽致,类似的内饰风格从全新一代宝马3系也可窥的一二,只是新7系在豪华感的营造、细节的处理上比3系更加成熟。中控区域是熟悉的宝马风格,换挡杆区域高亮黑与奢华材质中央扶手配合的天衣无缝。

null

细节方面,门板扶手采用了与座椅风格一致的打孔菱格软包面料,车窗及外后视镜按钮极具质感,别致的拉手设计,完美结合了人机工程以及造型设计。配以带状氛围灯,尽显豪华感。整体内饰用料及做工都是顶级标准。

null

动力方面:

新款7系分为燃油版动力系统及新能源动力系统,3.0T及4.0T车型的动力参数得以升级,前者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后者则472马力,最大扭矩650Nm。据了解最强动力的M760Li采用了一台6.6T V12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3.7秒,非常惊人。

null

新能源动力方面,保留了2.0T发动机,但对电机及电池组进行了装备升级,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尚没有官方信息,相信也会更上一层楼。

null

结束语:新款7系除了设计“大变脸”,装备也得到了相应升级,在与奔驰S级和奥迪A8的竞争中更有优势。如果你仔细看,你就会发现,那夸张的“大鼻孔”,就是一幅不服输的表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