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仅用C级Coupe玩姿态,还将保时捷911打造成破旧风涂装!

2019年01月21日 16:19:06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奔驰C级Coupe虽然前脸设计基本照搬了四门版C级的设计,但双门的属性总是能让人在车水马龙中一眼看出它的不凡。今天为大家分享的就是汕头车友Niko的这台C200 Coupe,低趴、军绿、大倾角等细节更是这台车的美感扩散到最大化!

null


null


这台C200 Coupe是Niko于18年4月份购入的,暂且不说它的什么小资情调、驾驶质感,从外观上来说,它真的是一台"靠脸吃饭"的车子,当初Niko也是看上了它的高颜值才选择了这台车。

null


null


其实Niko也已经是一名改装老手,在16年他就已经开始接触改装,在这台C200之前他就已经打造过两台姿态车。第一辆是奔驰的CLA,第二辆是我们曾经报道过的全国首改帕拉梅拉猎装版。有了前车之鉴,在后面这台C级的改装上也显得更为得心应手。

null


对姿态改装感兴趣的朋友们或许多多少少都听说过这么一个组织:深夜永久,他们的风格都是统一的大倾角风格,Niko也是深受他们"毒害",所以决定让这台C级也往这个风格上走。

null


null


改装这台车,其实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顺利。因为这台车刚买回来的时候Niko就将其运到了上海,交给深夜永久的健康帮忙改,由于轮毂迟迟不能交货等不可控的因素,导致整整花费了四个月的时间。

null


历经了这么久的"煎熬",甚至因为"思念过度",Niko在这期间在上海往返飞了好几次,但好在最终的结果令他十分满意的。在见到成品的那一刻,你会觉得先前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null


null


"我对这台车最满意的就是轮毂了,三片式的Modena很漂亮。还是多亏了健康、猪猪以及卢哥帮忙想的轮毂配色以及在改装过程中的帮助,希望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 !"

null


正所谓人无完人,车也是如此,Niko的这台车因为倾角过大,导致行驶的时候便利性很差。"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欢这种风格,但这种东西吧...见仁见智,有些人觉得好看有些人觉得不好看,但你自己喜欢并且尝试过肯定是好的。 "

null


null


在改装完这台C级之后,Niko并没有停下他改装的脚步,而是购入了一台保时捷991.2 Turbo S继续玩。"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保时捷,它带给我的感觉是前所未有的,实在是太快了,即使每天晚上无聊开着它出去溜溜都觉得很幸福!"

null


null


每台车对于Niko来说都会当成亲生儿子般来对待,虽然这台911在外观上看起来并没有很大的改动,但其实他在这台车上也花了不少的心思。"因为这台车是顶配的,要改装真的无从下手,最后才决定从涂装上下手。"

null


null


null


null


其实这套涂装并不是简单地贴一套现成膜上去,而是先贴了一层正常的膜,然后请健康从上海飞过来汕头帮忙做这种破旧风的感觉,Niko对车子的这种执着劲,改哥是打心底佩服的!

null


null


"接下来我打算把911卖掉,可能会买一台奥迪RS6吧....但这些性能车我并不打算玩姿态,为了姿态让性能大打折扣就太可惜了。 "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改装清单

Modena三片锻造轮毂

电光军事绿膜

3H气动系统+SCC避震

C63包围、原厂中网

子弹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