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高”、“三维” 长城的制胜法宝都在这里

2019年01月21日 18:10:2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8年,车市的料峭寒已经被说得太多了,2019年的车市依然处于重压之下,岁末年初的长城汽车却交出一份异常靓丽的成绩单:国际化征程取得跨越式前进,确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品牌共同征战市场新格局,并实现全年销量连续三年突破百万。长城汽车向上探、向外走、向下扎,三维度全力破局,以图在2018年的长城“四高”基础之上再上层楼。

null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哈弗500万盛典中说道:“全球市场,才是真正的汪洋大海,长城汽车将直挂云帆,乘风波浪,开辟出中国品牌全球发展的主航道!”长城汽车作为中国制造的名片,也正从一股激流中绽放,向全球证明中国汽车的实力。

null



2018长城“四高” 重压之下的逆势而起

在汽车市场已显疲态的大势下,长城汽车领跑态势显得十分抢眼。2018年,长城汽车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05.3万辆,连续三年突破百万销量。其中哈弗年销76万+,长城皮卡年销13万+,WEY交出13.95万辆的答卷,国民神车哈弗H6累计67个月SUV市场销量第1。长城旗下新生纯电品牌欧拉,截止年末销量已突破3500辆。

null


2018年,长城汽车的产品结构也在悄然发生改变,“高调性”促成了产品矩阵整体向上的格局。同时,以保定为中心,长城实现了覆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研发格局。未来五年,长城汽车将投入300亿来支撑全球化的研发体系,坚持过度研发,对技术“高投入”的方向,始终是长城前进的定星盘。

null


在新能源这片蓝海领域,长城推出了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其平台下的欧拉iQ和欧拉R1,以其“新一代电动小车”的独特形象打入纯电市场,后发优势区隔于传统廉价小型电动车,从而获得了年轻乐活一族的青睐。10年100亿的投入,让长城电动车领域从出生就自带贵族气质。此外,长城汽车在氢能源领域也在不断加大投入,快速布局,入股全球最大的加氢站运营商——H2M,落座于保定和德国慕尼黑的氢能源研发中心,技术研发团队已有600人。

null


null



2019长城“三维度” 思则成 怠则危

面对挑战,站在风潮之前,长城在“三个维度“奋勇向前,努力“向上探”。摆脱价格战,满足新兴消费群体更高的产品诉求。坚持“向外走” 。2019年,是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发展的元年。长城汽车将在全面开展新产品、新能源、智能汽车的研发及新技术中心建设的同时,继续拓展全球研发格局。踏实“向下扎”。以欧拉为代表,按照全球标准造车,打破中国小型车“低质”传统,建立完善的新零售模式,拉近与消费者距离。

null


巩固哈弗品牌H/F双系战略,拓展细分市场,针对年轻消费者和家庭用户两个群体共同发力。拓展WEY“C+”智能战略,为品牌构建未来智能环境下,与用户沟通的多矩阵平台,充分彰显WEY品牌在智能研发领域超群的技术创新实力。在海外市场方面,围绕海外主力市场形成销售网络连横,不断扩大海外市场销售网络,同时以更强的市场渗透力强势打开国际市场,建立主导市场推广、售后服务、销售网络开发的海外子公司,优化海外经营模式。

null


长城汽车经过长期积累发展,已经布局全球销售市场多年,遍布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和大洋洲。同时,在海外布局了1个海外生产制造工厂和5个海外KD组装厂。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长城汽车不仅用优异的销量成绩,巩固住自己的优势大盘,更在不同产品领域均实现突破和增长。所谓真金不怕火炼,市场越是向下走,金子的光芒就越是耀眼。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