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商报丨以中国战略为核心 2019宝马携大型豪华车阵营“快马加鞭”

2019年01月21日 18:16:2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null


2019年1月16日,宝马集团在上海以“豪华新境”为主题,展示了BMW大型豪华车全系产品,包括全球首次亮相的新BMW 7系,以及宝马历史上首款创新BMW X7和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

当天,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负责财务和中国事务的董事彼得博士,以及负责销售和BMW品牌的董事诺达先生出席活动,体现出中国战略对于宝马全球的重要意义。

三款大型豪华车的强势出击,也表明了宝马在2019年对中国市场发起猛烈攻势的决心。在新款车型彰显BMW全新设计语言的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宝马集团对中国市场这块“主战场”的重视。

null


科鲁格先生在上海表示,“2019年,持续推进的新产品攻势以及更丰富的数字化体验和本地化创新将助推在中国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一致肯定中国战略 2018宝马完美收官


2018年宝马集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这与坚持落实中国战略是密不可分的。在中国市场,宝马集团从细致入微的客户服务、产品阵营的丰富和升级、积极寻求合作和高效发展,每一个层次,都以中国战略为核心走在行业最前端。

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高乐先生也总结道:“2018年是中国汽车市场二十年来最具挑战的一年。不过,尽管市场多变且竞争激烈,宝马集团不仅努力完成了颇为进取的销售目标,而且在这个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上极大推进了我们的战略性布局,强化了在中国的根基。”

的确,回首去年,宝马集团在北京和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将中国视为其重要的创新中心和新能源研发基地,坚持2+4战略,以汽车行业的“新四化”(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又简称为ACES)为目标推动发展。X家族的强势升级,新能源服务的逐步完善,与大型企业合作强化其在智能互联方面的实力,高端网约车服务的推出,宝马集团昂扬的身姿遍布行业每一个角落。诺达先生也肯定了集团在2018年的发展:“我很高兴地看到 BMW 品牌正在中国备受推崇,2018 年 BMW 汽车增长了 9.2%。我要感谢所有客户和各位的支持,让我们在 2018 年再创销量新高。”BMW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已经树立创新、豪华、高品质的形象。


BMW大型豪华车重磅亮相 新的一年宝马先行出击


null


“如果将2018年称之BMW X之年,我们可以将2019称为BMW大型豪华车之年。”高乐先生说道。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大型豪华车消费者群体日益增多,在宝马集团最擅长的领域之一——大型豪华车市场中,BMW选择先发制人,一口气注入三针强“芯”剂。创新BMW X7,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和新BMW 7系这三款新车涵盖了全尺寸SUV、大型跑车、大型豪华轿车三大车型类别。

作为BMW大型豪车阵列的中流砥柱,新BMW 7系携全新设计语言气势呈现,将集品牌领导力、创新、豪华和科技于一身,开辟出前所未见的“豪华新境”。作为BMW X产品阵列最新领军车型,创新BMW X7亦是一款专属的豪华新车,它将全新的空间感引入豪华车细分市场,提供三排座椅。数字“8”在宝马专为动感风尚、燃情无限的跑车而特别命名。此次亮相的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将为驾驶者提供震撼人心的巅峰体验。诺达先生更是骄傲地总结了BMW的设计理念:“BMW 品牌正以极具现代感的方式创造豪华。”

在大型豪华车型发布地同时,宝马集团并没有松懈对高端豪华服务的要求。BMW在北京和上海等地设立高端客户服务专区,全方位地为用户提供专业,周到的高质量服务。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也详细地解读了宝马对中国高端客服的服务体系,“展厅内部会有一个独立的展区,环境优雅舒适,服务专属到位,给我们高端客户带来不一样产品体验的感觉,同时也包括独特的试乘试驾服务。在软件上我们要求他们有专门的大型豪华车销售服务顾问,以及包括客户维修保养上门取车,提供代步车等等一系列服务。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给我们大型豪华车用户开通了单独的24小时热线电话。”


21款BMW新产品助推2019年可持续增长


2019年,宝马在中国将延续产品进攻态势,进一步强化在高档车市场的竞争力,推动核心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2019年,除了以上大型豪华车,宝马也将迎来一个产品大年,仅BMW品牌就计划推出多达21款新产品,BMW 3系也将迎来全新一代,全新BMW X3和全新BMW X5迎来完整销售年。这些重磅新车将为BMW 品牌释放更大的增长动能。

科鲁格先生也说道:“我们在各个领域更为广泛的本土化举措展现了对中国的承诺,而我们将在中国这一伟大国度继续扮演合作者和参与者的重要角色。农历猪年蕴含着对繁荣的期许,是开启“豪华新境”之年。”结合去年骄人的成绩以及宝马集团在2019年产品的全面布局,宝马可持续增长之势已经不可阻挡。


(汽车商报 夏天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