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精选快评》路虎新一代卫士配置525马力的发动机

2019年01月21日 20:41:3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新车精选快评》


路虎(Land Rover)新一代的“卫士”(Defender)配置525马力的发动机

null


路虎(Land Rover)正在开发新一代的“卫士”(Defender),我们可能年内就可以看到量产版本。世界各地的越野爱好者仍然痴迷于最原始越野车,他们中的一些人喜欢更强大的发动机。

null


新款卫士不是第一个使用v8发动机。但我们仍然看到新款卫士的内饰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尤其是驾驶室内的全新的仪表盘,带有最新的仪表和与苹果CarPlay连接的Alpine触摸屏,还有一套Recaro真皮座椅。车内采用大面积的黑色真皮包裹,后座采用双色真皮座椅。

null


但是最重要的升级还是发动机,由原来的四缸发动机升级为6.3升V8 LS3克尔维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有525马力(391千瓦)和495磅英尺(671牛顿米)的扭矩。它匹配一个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喜玛拉雅承诺,驾驶员“一旦进入驾驶状态,就会对汽车的性能和驾驶性能毫不怀疑。”

null


当然,它的外观也不平凡。这款四四方方的SUV采用了37英寸的“东洋”全地形轮胎和18英寸的锯齿合金轮毂,车身采用了黑色的材料,与车身哑光的灰黑色表面形成对比。高昂的车身可以获得很高的视野,空气悬挂可以让车身升高或者降低10.2CM。

null


新款卫士提供两万四千英里(月3.8万KM)的保修期。并且提供很多自选配置。

null


国内的越野爱好者,你们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