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迟到3年的提车作业,澎湃动力超大空间,选它很满意!

2019年01月21日 21:38:5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这么久一直都没有一个作业贴,刚好3年的时候来补一个。选车篇:2015年,家里商量购买第一辆车,既然是第一辆车,当然不能马虎,于是就开始上网查询到底该怎么选择,既想要轿车的舒适性和稳定性,又想要安全性,外观也想时尚大气等等,要求好像有点多,哈哈。经过朋友介绍以及自己网上研究,最终被长安福特的新蒙迪欧深深吸引,时尚的前脸,运动的外形,澎湃的动力,超大的空间以及福特的品质保证都是我的不二选择,最终在12月份如愿以偿的把它带回了家。



拍照篇:提车回来,特地选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给它拍了一些美美的照片,它4860mm的修长车身和2850mm的超长轴距,让它拍出来的照片真是太帅气了!



林荫小道的光影。



宽阔大路边的敞亮。



时尚前脸的霸气。



圆润的屁股。


宽大的后备箱,能放下一辆26寸折叠山地自行车(原谅我没有整理一下)。



再来点帅气的细节。



反正无论怎么拍,总是那么好看。因为它,在城市里给了我出行的便利。



因为它,让我在旅途中愉快的领略祖国大好河山。



因为它,让我结识了很多的好朋友。



用车篇:首先动力方面,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动力也许稍比2.0T差,不过对于我这种不喜欢暴力驾驶的人来说已经足矣;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小马拉大车的原因,让我这种温柔驾驶的人的油耗也始终保持在10升/百公里以上。



其次隔音方面感觉做得还算比较不错的,但是偶尔发动机转速偏高的时候那个噪音略明显。内饰方面总的来说中规中矩,沉稳大气。配置方明也还不错,1.5T时尚的款型就已经配备了定速巡航、行车电脑、前后雷达、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电动调节、车窗防夹手功能等,性价比还是比较高。



安全方面当然没的说,美系车一贯的皮实是大家有口皆碑的,235/50 R17的米其林宽大轮胎在行驶过程中也提供了足够的抓地力。



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都让我在驾驶途中更加放心。质量方面也很可靠,用车至今三年,基本没出过问题,证明福特的品质确实不错,我的选择也没有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